牡丹花开北京东郊湿地公园

好摄好游

视频 2024年 4月22日 晴<br> 今天,阳光和煦,微风不燥,正是一个适合出游的好日子。我准备好有关出游用品,前往北京东郊湿地公园拍摄盛开的牡丹花。 到达园内,我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牡丹园内绿意盎然,给人一种宁静而和谐的感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绿的叶子和含苞待放的花蕾。这些牡丹花有的已经微微张开,露出淡雅的花瓣,有的则还紧紧闭合,像是在等待最佳的时机。我沿着园内小径慢慢前行,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惊扰了这些美丽的花朵。 我找了个合适的位置,拿出手机,开始捕捉这些牡丹花的美丽瞬间。阳光下,牡丹的花瓣晶莹剔透,色彩鲜艳,每一朵都有它独特的韵味。我时而拉近镜头,捕捉花瓣上的露珠,时而拉远镜头,记录下整个牡丹园的壮观景象。 此时此景,让我陶醉其中。我不禁想起了那句诗:“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今天的湿地公园,因为这些牡丹花而变得更加动人 这次湿地公园的牡丹花之旅,不仅让我欣赏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也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br> 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回味着今天的经历,期待着下明年再来湿地公园拍牡丹花,但愿明年的牡丹花更加鲜艳动人。<br>现将我的《拍牡丹花之旅》视频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