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五月,爱的随想

清咖

<p class="ql-block">作者:王全新</p><p class="ql-block">​诵读:清咖</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五月,爱在晴朗</p><p class="ql-block">​那里是彩云的故乡</p><p class="ql-block">​自由的向往</p><p class="ql-block">​湛蓝中</p><p class="ql-block">​我爱云朵飘荡</p><p class="ql-block">​我爱大雁翱翔</p><p class="ql-block">​我爱星辰闪烁</p><p class="ql-block">​我爱月亮柔光</p><p class="ql-block">​我更爱太阳洒下的金瀑</p><p class="ql-block">​让多情的土地溢满花香</p> <p class="ql-block">五月,爱在山岗</p><p class="ql-block">​那里是花儿的海洋</p><p class="ql-block">​鸟儿的向往</p><p class="ql-block">​花海中</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含羞</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怒放</p><p class="ql-block">​我爱你艳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素装</p><p class="ql-block">​我更爱你花团锦簇</p><p class="ql-block">​让多情的雨露洒满</p><p class="ql-block">​鲜花盛开的山岗</p> <p class="ql-block">五月,爱在田野</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春的芳华</p><p class="ql-block">​诗的篇章</p><p class="ql-block">​田野里</p><p class="ql-block">​我爱柳丝摇曳</p><p class="ql-block">​我爱翠绿酒庄</p><p class="ql-block">​我爱春水涟漪</p><p class="ql-block">​我爱油菜波浪</p><p class="ql-block">​我更爱春花争妍</p><p class="ql-block">​万物生长</p><p class="ql-block">​让希望的田野</p><p class="ql-block">​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p> <p class="ql-block">五月,爱在湖畔</p><p class="ql-block">​那里是迷人的仙境</p><p class="ql-block">​蝴蝶的向往</p><p class="ql-block">​湖畔里</p><p class="ql-block">​我爱小鸭戏水</p><p class="ql-block">​我爱小鱼游荡</p><p class="ql-block">​我爱蜜蜂穿梭</p><p class="ql-block">​我爱蝴蝶舞出迷人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我更爱鲜花倒影</p><p class="ql-block">​碧波荡漾</p><p class="ql-block">​让多情的湖水</p><p class="ql-block">​装扮成出嫁的新娘</p> <p class="ql-block">五月,爱在路上</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情的奔放</p><p class="ql-block">​梦的向往</p><p class="ql-block">​奔跑中</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云中飘逸</p><p class="ql-block">​我爱你风中歌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心中执着</p><p class="ql-block">​我爱你足迹铿锵</p><p class="ql-block">​我更爱你不怕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不惧雷雨阻挡</p><p class="ql-block">​背起行囊,奔向远方</p><p class="ql-block">​让追逐爱情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在大地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