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三生三世

清水洗尘

<h1>今天,许你三生三世<br>只有我们知道<br>为什么是今天,许你三生三世<br>请原谅我的贪念<br>一生一世太短<br>两生两世不够圆满<br>只有三生三世,才是我心底的夙愿<br><br>你不是喜欢春天的浪漫么<br>许你三生三世 <br>陪你,看尽十里桃花<br>你一袭白衣飘飘若仙<br>满枝粉嫩艳丽的桃花<br>却不及你,明眸善睐的满脸云霞<br>让十里桃花的姣容在你心中开放<br>那倚门而笑的女子<br>不过是和春风一起笑了千年<br>而我,却陪你一起<br>如这桃花一样,灿烂三生三世<br><br>你不是喜欢冬天的雪花么<br>许你三生三世<br>陪你,走遍千山暮雪<br>看你雪中奔跑的样子<br>看你穿着长衫,飘着长发<br>在雪花漫天里舞成美丽的精灵<br>让我怜爱地把你冰凉的手握在手心<br>让我把你脸上飘落的雪花<br>一朵一朵,用热吻融化<br>千年的漠北,水墨的江南<br>只要雪花飘落的地方<br>我们的爱情,随着雪花荡漾<br></h1> <h1>你还喜欢多彩的秋天么</h1><h1>许你三生三世</h1><h1>等秋风染红第一枚枫叶</h1><h1>陪你,看云霞栖落在一座山</h1><h1>我们从禅音古刹中穿过</h1><h1>逃离嘈杂的人群</h1><h1>去感受那一刻内心的宁静</h1><h1>其实,很多时候不用逃离</h1><h1>我们的躯体也无法逃离</h1><h1>滚滚红尘 喧闹尘世</h1><h1>我们用爱,让内心幸福,宁静</h1><h1><br></h1><h1>至于夏天</h1><h1>酷热难耐的日子</h1><h1>让我们躲在一个荫凉的小镇</h1><h1>一起翻看写给你的诗</h1><h1>看那些记录爱情的文字</h1><h1>一点一滴的生活</h1><h1>在阅读中回忆</h1><h1>在我们心里温暖</h1><h1>这长长的爱情</h1><h1>短短一个夏季,怎么能读完</h1><h1>我们让文字和爱情一起,在岁月里绵延</h1><h1>我们还有三生三世</h1> <h1>许你三生三世<br>用我余生全部的欢乐和悲痛<br>用我余生每一口呼吸,每一次心跳<br>许你三生三世<br>我只把欢乐和幸福陪伴你<br>让你的日子不再漫长<br>让你的内心不再流泪受伤<br>至于悲痛,我全部悄悄隐藏<br>留在自己心上<br>不要为我担忧<br>三生三世,有你<br>我自己的悲痛,全部化蝶成欢乐飞扬<br><br>今天,三生石下<br>许你三生三世<br>三生三世不够<br>还有九世的轮回<br>所有的春夏秋冬<br>所有的酷热寒暑<br>让我沐浴在你柔情的眸光<br>让你幸福于我温暖的怀抱<br>没有风雨飘零<br>没有孤灯夜行<br>没有背离与受伤<br>只有我们,两颗贴紧的心<br>像盛世的焰火和春天的花朵<br>在一起热烈,芬芳,娉婷</h1> 作者/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div>图片/来自网络</div><div><font color="#ed2308"><b>原创不易,感谢遇见。</b></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b>感谢点赞,感谢评论。</b></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b>感谢关注,感谢分享。</b></fon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