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篇日记【顺其自然的偶遇】

宋宋 爱写作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农历3月25 深圳天气阵雨 东风5级 温度24℃~27℃</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span></p> <p class="ql-block">昨夜起来三次,这样一折腾,让本就不舒服的我更加难受了,头晕眼花,太阳穴、后脖颈更是疼痛难忍,每次醒来都要好一会才能再次入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刚好眯着睡了一会,孩子他姑又呼叫起床吃早餐,不得已只能顶着眩晕的大脑,打颤的双腿离开住所,走了好长一段时间路才到达用膳之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晚只吃了菜,没吃米饭。睡着了不觉得饿,一到餐厅看见那么多好吃的自助餐,瞬间肚子就开始唱歌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吃过早餐,休息了半小时,我们四个就开始返深。其余人继续泡温泉,说是下午要去海边,还要吃海鲜大餐。可能诺儿、伊伊玩累了说不想去,那就不去吧,正如我愿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为会直接回家,结果他爸直接给领游乐场了,先是去的万达,说6楼有个好玩的,带着孩子在那里转了个大圈,才发现不适合他们,又去了3楼,转来转去还是没找着合适的,彻底激怒了身体极度不适的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去了华南城,找到了一直带他们玩的游乐场。假期人真的多,到处都是人头,在城里生活的孩子简直不要太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玩了半小时,诺儿突然兴冲冲跑过来问我“妈妈,你猜我看见谁了”,我摇摇头。他接着说“杨梅阿姨啊,溪溪妹也在,还有那个弟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原来我发小也带孩子在湊热闹,当时在返深的车上,是有想过联系她,可想着放假也许他们有其他安排,加上我不舒服,说不定玩不了多久,就没有约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哈😄缘分这东西就是很奇妙,想见的人怎样都能见到。因此,生活中不用太刻意,也不要太装牛角尖,一切顺其自然就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是日记星球18449号星宝宝宋宋,第92期21天蜕变之旅即将开始,如果您也想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不妨像我一样,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加入日记星球,去寻找那个更耀眼的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