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融合心语

红蓝融合·二郎山巅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rgb(237, 35, 8);">【学习心得】</b>红蓝融合提出,“求真、求快、求实、求新”是干好工作的客观需要、内在要求和根本所在。作为基层干部,需要我们戒虚“求真”,坚持实事求是,虚功实做、软功硬做、远功近做、实功新做、硬功常做,对标对表抓落实,真抓实干求实效,每项工作都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成效巩固。稳中“求快”,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当面听指示、转身抓落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铁有痕的韧劲干工作,保证每项工作都能第一时间高质量落实。勤奋“求实”,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干就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干就干到最好、标准最高,锻造自我、磨砺自我、点燃自我、感动自我,让身边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光与热。破旧“求新”,紧跟时代才能引领时代,坚持思维革新、表达革新、行为革新、颜值革新,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只有想到、悟到、做到,新时代政治工作才能在创新实践的道路上行稳致远。</p>

革新

自我

求快

求真

求实

求新

红蓝

工作

落实

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