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了

桑桑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4号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文字桑桑</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看繁花盛开,</p><p class="ql-block">我想和它们一起去春天,</p><p class="ql-block">哪怕去闻一下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去感受落花的无奈,</p><p class="ql-block">有时也是一种享受,</p><p class="ql-block">真的就是单纯地想,</p><p class="ql-block">想花下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静等花开。</p> <p class="ql-block">风儿吹过你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温暖带走昨日愁绪,</p><p class="ql-block">我陶醉在你的石榴裙下,</p><p class="ql-block">我累了,</p><p class="ql-block">想在你温柔的眼波,</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睡去。</p> <p class="ql-block">好美的阳光,</p><p class="ql-block">在灿烂的午后,</p><p class="ql-block">你带着微笑走入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一颦一笑,一举一动,</p><p class="ql-block">抓住我的眼球,</p><p class="ql-block">不放过我的双眸,</p><p class="ql-block">为我五月的天空填满色彩,</p><p class="ql-block">我醉了,</p><p class="ql-block">我想我再也挪不动脚步,</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你。</p> <p class="ql-block">那满树的花果,</p><p class="ql-block">不明白我来的意义,</p><p class="ql-block">那小鸟和鸣虫悠然,</p><p class="ql-block">它们知道我想落下 </p><p class="ql-block">落下来一地芬芳,</p><p class="ql-block">落下来一种安然的回归。 </p> <p class="ql-block">风儿略过,沙沙,</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在树林的深处,</p><p class="ql-block">伴随着你们的呼噜声,</p><p class="ql-block">快乐的飞舞,</p><p class="ql-block">我想走了, </p><p class="ql-block">和天上的云去散步,</p><p class="ql-block">和风儿一起看山河壮美。</p> <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想要去流浪,</p><p class="ql-block">不想足不出户的漫游,</p><p class="ql-block">在浮云馥郁的花海之中,</p><p class="ql-block">我想随风散入烟花巷里,</p><p class="ql-block">我想走了,</p><p class="ql-block">不带一丝悔恨,</p><p class="ql-block">不带一丝忧伤,</p><p class="ql-block">不带去一丝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想静静地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