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儿带我俩走进花乡公园

欣月

<p class="ql-block">  位于北京丰台区域的花乡公园!现在的牡丹花也凋谢。月季花逐渐盛开,芍药花含苞待放。再过四五天,这里将是片片花海!</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三天,小女儿开车带我和老伴驶向花乡公园!一进门就有美丽的、五颜六色的各种花交汇在一起。里面还有人行道,即便于观赏。又方便拍照!小女儿是我们俩的摄影师、一路走,一路拍。当走到牡丹花园和芍药花园有些失望。因为牡丹花已衰落,芍药花正在含苞待放!但路旁的月季花也可以拍照。走累了就乘光观车回来。每位十元钱。</p><p class="ql-block"> 我准备过几天再来;芍药花开时,一定非常壮观!虽然只走两个小时,但收获很大、又给我拍了很多美照。让我和老伴又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p> <p class="ql-block">看花就来这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