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微因经典文集

抱一明中医

<p class="ql-block">林微因经典文集</p><p class="ql-block">想念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要看上一眼</p><p class="ql-block">心里就会觉得很暖</p><p class="ql-block">牵挂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问候一声</p><p class="ql-block">心里就觉得踏实</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聊上一会</p><p class="ql-block">都会非常眷念</p><p class="ql-block">爱情最美的不是浪漫</p><p class="ql-block">而是真心</p><p class="ql-block">心里有那个人</p><p class="ql-block">只要每天能看到一眼</p><p class="ql-block">整天都高兴</p><p class="ql-block"> ___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徐志摩写给林微因</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p><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依然想念</p><p class="ql-block">动了心的情</p><p class="ql-block">分与不分都会惦记</p><p class="ql-block">嘴可以逞强</p><p class="ql-block">心却不能撒谎</p><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一旦遇见</p><p class="ql-block">便一眼万年</p><p class="ql-block">有些心动一旦开始</p><p class="ql-block">便覆水难收……</p> <p class="ql-block">徐志摩写给林微因</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曾出现</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p><p class="ql-block">虽然孤独,但并不孤单</p><p class="ql-block">你来时携风带雨</p><p class="ql-block">走时乱了四季</p><p class="ql-block">而我,久病难医</p><p class="ql-block">原来“遇见”</p><p class="ql-block">真的有两个名字</p><p class="ql-block">一个叫“缘分”</p><p class="ql-block">一个叫“劫数”……</p><p class="ql-block">……巜林微因文集》</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诗</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没睡</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没睡</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沒睡</p><p class="ql-block">你依旧是我睡前和睡醒第一个想到的人</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再也不会与你</p><p class="ql-block">分享生命中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我不后悔遇到你</p><p class="ql-block">更不后悔爱上你</p><p class="ql-block">即使做不了夫妻</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今生最疼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深入骨髓,无药可医</p><p class="ql-block"> ……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明知不能爱</p><p class="ql-block">却偏偏深爱</p><p class="ql-block">啊知沒有结果</p><p class="ql-block">心却收不回来</p><p class="ql-block">明知该放下</p><p class="ql-block">可就是舍不得</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最大的遗憾</p><p class="ql-block">就是认识了你</p><p class="ql-block">然后,失去你,最后</p><p class="ql-block">还要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你</p><p class="ql-block"> ……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话</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早点出现就好了</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会明目张胆的炫耀你</p><p class="ql-block">可是现在</p><p class="ql-block">我们中间隔着道德,责任和规矩</p><p class="ql-block">道德不让,理性不许,规矩不允</p><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的关系,大概就是</p><p class="ql-block">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又舍不得</p><p class="ql-block">最痛苦的莫过于</p><p class="ql-block">爱而不得,忘而不舍,所以任何不合时宜的岀现</p><p class="ql-block">都遗憾的让人心疼……</p><p class="ql-block"> ----《林微因传》</p> <p class="ql-block">一代才女林微因</p><p class="ql-block">只有心灵相通的人</p><p class="ql-block">才有共鸣</p><p class="ql-block">看世间的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只有灵魂相近的人</p><p class="ql-block">才能看到彼此内心深藏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真正长久的感情</p><p class="ql-block">不是乍见之欢的欢喜</p><p class="ql-block">而是精神层面的同频</p><p class="ql-block">步履不同的人</p><p class="ql-block">终究会走散在人海里……</p><p class="ql-block"> __巜林微因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情诗</p><p class="ql-block">人和人感情久了</p><p class="ql-block">不只是爱,还有依赖</p><p class="ql-block">如果失去了</p><p class="ql-block">那不仅是痛,还有不舍</p><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不爱的理由很多</p><p class="ql-block">忙,累,不适合等等</p><p class="ql-block">而爱的表现只有一种</p><p class="ql-block">那就是</p><p class="ql-block">只想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___《林微因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致自己</p><p class="ql-block">林微因曾说</p><p class="ql-block">太感性过不了柴米油盐</p><p class="ql-block">太理性过不了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余生惟愿</p><p class="ql-block">手执烟火以谋生</p><p class="ql-block">心怀诗意以谋爱</p><p class="ql-block">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__巜林微因传》</p> <p class="ql-block">《林微因传》</p><p class="ql-block">我等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习惯了跟你聊天</p><p class="ql-block">我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等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等你,因为你给了我</p><p class="ql-block">别人给不了的那种感觉</p><p class="ql-block">我等你,因为只有你才</p><p class="ql-block">会让我开心让我痛</p><p class="ql-block">我等你,因为只有你的情绪可以影响到我</p><p class="ql-block">我等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 __林微因</p> <p class="ql-block">不主动,怕失去你</p><p class="ql-block">太主动,怕自做多情</p><p class="ql-block">伸手怕犯错</p><p class="ql-block">缩手怕错过</p><p class="ql-block">多一点怕打扰</p><p class="ql-block">少一点怕遗憾</p><p class="ql-block">我想见你</p><p class="ql-block">但我清楚知道</p><p class="ql-block">惟有你想见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们的见面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 ……巜林微因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