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斌国画——最近画多幅花鸟国画作品。

爱华者

<p class="ql-block">这主要是本人今年三四月份画的花鸟国画作品。供朋友欣赏指导。</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前天下午画的花鸟国画作品:喜上梅稍。明天参加婚礼赠送国画作品。</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昨天晚上画的一幅写意花鸟国画作品:竹青草绿春鸟鸣。</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去年画的一幅写意花鸟国画作品:百年好合富贵有余图。准备明天参加婚礼所赠送国画作品。</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四月份画的一幅没骨花鸟国画作品:花香引蝶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四月画的一幅工笔花鸟国画作品:富贵花开引蝶来。</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的一幅水墨花鸟国画作品:翠竹迎春。</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一幅没骨花鸟国画作品:枝头蝉鸣。</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的一幅水墨花鸟国画作品:映日荷花别样红。</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一幅小品画:鸢尾花</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一幅没骨花鸟国画小品:春日花开。</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一幅没骨花鸟小品:栀子花开。</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份画一幅没骨花鸟国画小品:春语悠悠 。</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一幅没骨花鸟国画小品:玉兰爱春。</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初画一幅写意花鸟国画作品:多子多孙图。</p> <p class="ql-block">四月画一幅写意花鸟国画作品:喜上眉梢。</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初画一幅没骨花鸟国画作品:翩然花香。</p> <p class="ql-block">四月初画一幅没骨国画小品:枝头蝉鸣。</p> <p class="ql-block">我三月份画一幅工笔花鸟小品:春天之美。</p> <p class="ql-block">我三月画一幅没骨国画作品:浅夏茵茵。</p> <p class="ql-block">四月中旬画一幅没骨花鸟小品:一叶知秋。</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的一幅写意花鸟小品:仙人掌。</p> <p class="ql-block">我四月画一幅写意花鸟国画小品:月季花。</p> <p class="ql-block">四月画一幅写意花鸟国画小品:牡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