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命运的纠葛(一)

君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命运的纠葛(一)</p><p class="ql-block"> 君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张娟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她和丈夫结婚多年,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然而,一场车祸却突然打破了这种平静。</p><p class="ql-block"> 那天,张娟像往常一样开车去上班。在一个十字路口,她的车被一辆闯红灯的卡车撞飞。她感到自己的身体被抛出了车外,然后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p><p class="ql-block"> 当张娟醒来时,她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她的头部缠着绷带,身体感到无比的疼痛。她试图回忆起车祸发生的经过,但脑海中只有一片混乱。</p><p class="ql-block"> “你终于醒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张娟抬起头,看到了一个男子站在她的床边。他看起来有些焦急,但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关切。</p><p class="ql-block"> “是你救了我吗?”张娟虚弱地问道。</p><p class="ql-block"> 李明点了点头,“是的,我当时正好路过,看到了车祸发生。我把你送到了医院,希望你没有什么大碍。”</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不知恩人叫什么名字?”张娟感激地说道。</p><p class="ql-block"> “我叫李明。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李明关切地问道。</p><p class="ql-block"> 张娟摇了摇头,“我还好,只是头有点疼。”</p><p class="ql-block"> “医生说你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要太担心,你会慢慢恢复的。”李明安慰道。</p><p class="ql-block">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李明经常来医院看望张娟。他会给她带来一些鲜花和水果,陪她聊天,让她感到格外温暖。张娟的丈夫也很感激李明的帮助,他们成为了朋友。</p><p class="ql-block"> 然而,张娟渐渐发现自己对李明有了一种特殊的感觉。她开始期待他的到来,渴望和他交流。这种感觉让她感到困惑和不安,因为她一直深爱着自己的丈夫。</p><p class="ql-block"> “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能对别人有这样的感觉?”张娟在心里问自己。</p><p class="ql-block"> 她试图压抑这种情感,但越是这样,她对李明的思念就越发强烈。她知道自己陷入了一个困境,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内心。</p><p class="ql-block"> 与此同时,李明也意识到了自己对张娟的感情。他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喜欢她的温柔和坚强。但他知道自己不能破坏她的家庭,所以他一直默默地克制着自己的情感。</p><p class="ql-block"> “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能伤害她和她的丈夫。”李明暗暗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 日子一天天过去,张娟的身体逐渐康复。她和丈夫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但她的内心却始终无法平静。她知道自己必须做出选择,否则这种痛苦会一直折磨着她。</p><p class="ql-block"> 终于,张娟决定和李明坦诚地谈一谈。</p><p class="ql-block"> “李明,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张娟说道。</p><p class="ql-block"> 李明看着她,眼中闪过一丝期待。</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我对你有了特殊的感情,但我爱我的丈夫,我不能离开他。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对你不公平。”张娟坚定地说道。</p><p class="ql-block"> 李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微笑着说:“我明白,你不用担心。我也不想破坏你的家庭,我们还是朋友,好吗?”</p><p class="ql-block"> 张娟点了点头,“谢谢你的理解,我们还是好朋友。”</p><p class="ql-block"> 从那以后,张娟和李明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他们依然会偶尔见面,聊天,但那种特殊的情感已经被深埋在心底。张娟也更加珍惜和丈夫的感情,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轨。</p><p class="ql-block"> 命运的纠葛让张娟经历了一场情感的风暴,但她最终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她明白了,真正的幸福在于坚守自己的内心,珍惜身边的人。(待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