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 等风等雨我等你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原唱:陈小雨 翻唱: 箬涵</p> <p class="ql-block">大壮文字:久居城市的人,都有一种田园情怀,向往着桃花源似的田园生活,尤其对层层叠叠的梯田情有独钟。梯田是一位四季美人:春穿花衫,水满层畴;夏披绿纱,禾海滚浪;秋着红裳,金穗漫山;冬裹银裘,雪毯素装。</p> <p class="ql-block">远眺层层梯田,犹如面对着一座盘旋陡立的天梯。初夏的浓雾,遮住了你娇羞的脸,灰白的你 ,朦胧了我的爱恋。一帧转瞬即逝的画面,将远方的你带入我的诗情。层层叠叠 ,迷人的曲线,深深浅浅 ,多变的光影。</p><p class="ql-block">蒙灰雾霭是你的淡抹,斑驳光影是你的浓妆。爱你最朴实的样子,爱你让我内心丰盈。爱你让我懂得包容,缘起你的盛世美颜。我闭上庸俗的眼用心感受你 ,感受你我共同的脉搏。你是世代的传承是智慧与勤劳千百年的延续,你是我挚爱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 雨夜里把你拥怀中</p><p class="ql-block"> 多少相思不说你能懂</p><p class="ql-block"> 那夜的梦你还留我梦中</p><p class="ql-block"> 那一点温柔我能懂</p><p class="ql-block"> 幻想过无数次的感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往情深躺在你怀中</p><p class="ql-block"> 我的世界只有你能懂</p><p class="ql-block"> 我的梦里留你的影踪</p><p class="ql-block"> 啊 我梦里有你</p><p class="ql-block"> 啊 生死永相依</p><p class="ql-block"> 百转千回就是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无论风雨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等风等雨我等你</p><p class="ql-block"> 幻想过无数次的感动</p><p class="ql-block"> 一往情深躺在你怀中</p><p class="ql-block"> 我的世界只有你能懂</p><p class="ql-block"> 我的梦里留你的影踪</p><p class="ql-block"> 啊 我梦里有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啊 生死永相依</p><p class="ql-block"> 百转千回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无论风雨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等风等雨我等你</p><p class="ql-block"> 啊 我梦里有你</p><p class="ql-block"> 啊 生死永相依</p><p class="ql-block"> 梦里梦外就是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日思夜想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等风等雨我等你</p><p class="ql-block"> 啊 我梦里有你</p><p class="ql-block"> 啊 生死永相依</p><p class="ql-block"> 百转千回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无论风雨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等风等雨我等你</p><p class="ql-block"> 等风等雨我等你</p> <p class="ql-block">图片:大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