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681篇~开小车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天气:多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去如意园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意园里面有好多好吃的玩的,还有我最爱吃的冰淇淋,馋的我口水一落千丈,但是我知道,这么冷的天,吃冰淇淋会坏了肚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又看见了好多好玩的东西,还有蹦蹦床呢,还有开小车的,妈妈一次只能给我们买一个,那我就选小车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这个赛车好cool,我就做这个吧。”我又看看旁边的小马,这个小马的车子真nice,我就坐它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就把妹妹抱了上去,自己也坐了上去,就开始开车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车要注意安全,小心撞到路人,我就非常非常小心,开的慢了一点,开车技术又增长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呵呵!开车技术又增长了,真高兴!😃😃😃</p>

开车

小车

冰淇淋

小马

如意

好多

妹妹

小心

会坏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