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淡泊敬诚(淡泊名利,敬诚追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爱的路上等你</p><p class="ql-block">佚名</p><p class="ql-block">诵读:淡泊敬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意外的邂逅,</p><p class="ql-block">激起心湖的涟漪轻舞。</p><p class="ql-block">一缕欢乐柔风绵绵,</p><p class="ql-block">轻轻拂过记忆的线索。</p><p class="ql-block">难以忘怀莫名的心动,</p><p class="ql-block">渴望那份浓郁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在风声细语中领悟,</p><p class="ql-block">那是深情的交织。</p><p class="ql-block">相逢相识,相知相惜,</p><p class="ql-block">缘分的舞台上我们共鸣。</p><p class="ql-block">无论身在何方天涯,</p><p class="ql-block">心中永存一片属于你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即便岁月抹去记忆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像犹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岁月流逝,</p><p class="ql-block">思念你,爱你不变。</p><p class="ql-block">即便有一天我消失在梦中,</p><p class="ql-block">相逢的美好不曾凋零。</p><p class="ql-block">当微风轻语,鸿雁回航,</p><p class="ql-block">我依然等待爱的归途……</p><p class="ql-block">请带走我深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请藏匿我柔柔的情愫,</p><p class="ql-block">请将我甜密的祝福化为梦幻……</p><p class="ql-block">即便有一天我消失在梦中,</p><p class="ql-block">相逢的美丽不会远离。</p><p class="ql-block">当轻风低唱,鸿雁归巢,</p><p class="ql-block">我仍在r等待爱的归途……</p><p class="ql-block">等待你……</p><p class="ql-block">全文</p><p class="ql-block">全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