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 )追梦,配乐诗朗诵,(别了,我的芳华)

素笺浅忆

<p class="ql-block">  时光悄然划破青春的年轮,岁月渐次搁浅曾经的故事,像是做了一场梦,愿我的朗诵,唤起那段闪过光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作者: 海歌无涛 </p><p class="ql-block">图片出镜 素笺浅忆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诵 读 素笺浅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一曲柔美悠扬的音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牵动着我的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思绪引领着我,慢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走进梦开始的地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那时我们就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世上最美的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朵朵都吐露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青春的芳华</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单纯 热烈 奔放</p><p class="ql-block">理想 追求 奉献</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与青春有关的日子</p><p class="ql-block">都在飞扬</p><p class="ql-block">排练场上的歌笑</p><p class="ql-block">练功房里汗水如雨</p><p class="ql-block">掌声响起时的</p><p class="ql-block"> 激情燃烧</p><p class="ql-block"> 还有青春萌动时的心跳</p><p class="ql-block">喜欢 只能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爱情</p><p class="ql-block">纯净如水</p> <p class="ql-block">如歌的青春岁月</p><p class="ql-block"> 是生命中最美的经历</p><p class="ql-block">抹不去的记忆</p><p class="ql-block">魂牵梦绕</p><p class="ql-block">走不出又回不去</p><p class="ql-block">此时 我幡然醒悟</p><p class="ql-block">芳华已离我远去</p><p class="ql-block">青春似飘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被泥土覆盖</p> <p class="ql-block">只有梦留在眷恋里</p><p class="ql-block">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p><p class="ql-block"> 好想再次和你相拥</p><p class="ql-block">你却与我挥手道别</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 我的芳华</p> <p class="ql-block">  那年年华静美,你亦是青春貌美,很多故事都没有来得及上演,就被匆匆的时光逐一淹没,只剩下一丝浮云,一丝伤感。</p> <p class="ql-block">  青春无语,却焕发出活力,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春雨无语,却滋润着大地。而曾经的我们我们都是追梦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青春,是让人日渐消瘦的心事,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便不回头的云朵。</p> <p class="ql-block">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岁月。让我们一起振奋青春,勇敢追梦!</p> <p class="ql-block">  我那锁在眉间的一缕春风,已然伴着花开叶绿的胜景化作我心灵的芳香,凝成我笔尖的诗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