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易经让我知道自己不知道

阳光小助20086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学习易经确实是一个深入了解自己和宇宙的过程。</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原来不知道,通过学习知道了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原来不知道的现在知道了,可是还是不知道怎样去改变才能知道,这是一个深刻的认知转变。</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这个认知让我有点恐惧,原来是无知所以无畏,现在是知道了无畏的存在,才知道自己的无知最终是多么可怕的结果。</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曾经总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是人抗争不过命,一直不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自己明明很努力,可是最终都没有结果。</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学习了易经才知道自己的八字命里,才知道相生相克的重要,也才知道命是天生注定,但是运可以改变。</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如果我早知道可以乾坤大挪移,如果我早相信,也许我将会是另一番人生。</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这也坚定了让我继续学习下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易经的智慧在于它让我们明白,世界是不断变化的,我们的认知也需要不断更新和深化。</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五十载的人生活的昏昏噩噩,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没有人生最终的方向和目标。</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自从学习易经以来,更加坚定了以后的路。</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虽然我还在学习的路上,但是我会认真努力学习,希望通过我学习的知识,可以帮助到身边更多的跟我一样需要帮助的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