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唤醒 1

宗信

<p class="ql-block">美友们大家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是 2024.5.3 星期五 阴天</p><p class="ql-block">5. 1 小长假已经过去一半了,我们也要书归正传,今天我们继续学习有大愿的人 在现实中没大事(第 6 章)</p><p class="ql-block">🍀怎样才能发起大愿(1)</p><p class="ql-block">大愿就是“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就是发无上正等正觉大愿,即N维(N趋于无穷大)空间的宇宙智慧。</p><p class="ql-block">大愿的基础是你真的相信你内在本自具足。如果你不相信内在本自具足,对生命本质和宇宙能量趋势不了解,你的大愿根本没有根基。有大愿时,我们才能在整体生命过程之中,在内在智慧与生命提升的过程之中,不会去执着于任何中间层次;不会被任何认知所障碍,当我们知道所有的认知都是障碍的时候,就会超越它,遇到一个超越一个,这就是在做人生应用题时,直到生命的最后一秒,都有机会完成更多的生命考题,目的只有一个,交一个更好的答卷。</p><p class="ql-block">🍎当下进入我的投影源发大愿</p><p class="ql-block">我的意识进入到 N 维 n 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空间中!我的意识能量与 N 维 n 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同频共振!</p><p class="ql-block">🍀N维n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空间在哪儿?🍀做指令植入时,我们的意识守在哪个部位?🍀“我的意识能量与N维n 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同频共振”。这是一个怎样的状态?</p><p class="ql-block">🍀☕️以上几个问题 我一并回答</p><p class="ql-block">N维n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空间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在,心轮的位置。指令给到我们的时候,它就能和我们的心完全合一的,你不用刻意寻找,是自然而然的能链接到的状态。🌷N维n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 🌷代表我们的 本来面目,🌷代表我们的本心,也🌷代表圣贤的境界,它是那么的纯净纯善,如如不动,那么的纯粹,而且是无我的状态,为一切众生无条件付出的最高境界,我要和它—本来面目合而为一,我要做圣贤那样的人。🌷指令植入时,我们的意识守在心轮的位置,导引老师引领我们当下进去 5 个 jing 的能量状态与本我链接时,不用出声,在心里面默念,跟随导引词随文入观。</p><p class="ql-block">🍀“我的意识能量与N维n 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同频共振”。就是确认:我当下已经完全的和我的本心在一起了,我完全是一个高维的状态,是纯净纯善,至纯至善的,我当下安住在这种状态中越久越好。🌷可能刚才我还在生气,或者想东想西,一会儿早餐吃什么?一会儿还要送孩子上学,思绪杂乱状态,但是 我当下必须放下一切,保持 5 个 jing 的状态,进入到一个高维状态,当你听到“我的意识能量与N维n 趋于无穷大的宇宙高维智慧能量同频共振”这句导引词时,你当下的状态就是跟你的本来面目完全合一的状态。不是二的状态。</p><p class="ql-block">🍀什么是二的状态?就是思维、逻辑、经验、分析、评判,动脑的状态,包括我们的贪 嗔 痴 慢 疑等等,都是二的状态,都不是我们的本来面目。当这个指令和我们本来面目合一的时候,就是和我们的本心链接,你会发现,你是那么的自在喜悦,没有分别,没有评判,是和本我持续同频共振的状态。当然,这种状态是要通过不断地训练,才能达到的良好状态。</p><p class="ql-block">🍀修行就是一个不断去除杂念的过程。当然,这需要我们平常多做善护念转正念,颠覆认知,清理的训练,保持觉察的能力。否则,做高维实验的时候,你根本停不下来,你的念头会不断的呈现,所以保持觉察很重要。</p><p class="ql-block">🍀我的投影源在哪?</p><p class="ql-block">投影源在我们心轮的位置,要改源代码就得到我的投影源里去改,去植入新信息 新指令。</p><p class="ql-block">我们都知道,所有的信息都在(阿赖耶识)原程序源代码里边了,我们当下所体验到的世界和感受,都非常的清晰,你可以把这个投影源想成是我的心,我们想要植入新信息、新指令时,一定要到投影源里面——源程序源代码的空间里面去改写的。</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只是跟着导引老师后边念一遍那是没有用的,因为,我投影源里面的源程序源代码并没有改变。你一定要进入我们的心里面,也就是进入自己的投影源里面,把有效信息、指令真正的植入、注写、覆盖;否则,它是起不到作用的。必须进入到我的投影源里面,才能有效的植入新信息、指令,注写和复盖。</p><p class="ql-block">🍀那是什么样的感受?</p><p class="ql-block">说说我自己的感受,就是把我的意识能量集中在心轮的位置,如果此时我感觉有点头晕头涨,那就要把它拉下来,拉到自己心轮的位置,完全跟心合一,这就是已进入到我的投影源里面了。</p><p class="ql-block">我的感受是,整个世界都是小云老师引领的声音,并不是说我一点杂念都没有,就是有一点杂念,它一会儿就飘过去了,刹那生灭。因为我的主意识在这里,在当下的此时此刻,在这个指令里面,你会感受到整个世界都在我心里面,跟导引词是合一的,大部分都在导引里面,这才是进入到投影源里的感觉。也就是当下进入到我的投影源里面发大愿。</p><p class="ql-block">🍀什么情况是没进去?</p><p class="ql-block">就是导引词是导引词,你是你,它们没有合一,处在分离的状态,你的主要意识还集中在一些事物上。</p><p class="ql-block">哎呀!下雨了,孩子没有带雨伞,一会儿我得去接孩子,别淋湿了!</p><p class="ql-block">哎呀,我单位还有很多事儿没有处理好!老板说一会儿开会,我要准备一下!</p><p class="ql-block">这都说明我还在三维事物上纠缠,好像也听到导引词了,但听到的声音有点远,只是飘了一下,好像没有跟我合一,它没有占据我主要的部分,我主要部分是被杂物、琐事给占领了,被其它念头给占领了,这种状况就是没有进入到投影源里面。</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进去的话,你听到老师的声音很清晰,随文入观了,整个世界全是引导词的声音,我跟这个声音完全是合一的的状态,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非常清晰,偶尔有些念头一会儿就飘过去了,他带不走我,我的主意识不会跟着念头跑,我的主意识跟指令完全融合在一起,我的身心都沉浸在这个指令里面,不会被其它念头带跑偏的。</p><p class="ql-block">🍀如果没进去的话,你的主意识一会儿跟这个念头跑,一会儿跟那个念头儿跑,自己是不当家的,我也能听到小云老师的声音,但小云老师的声音进不来我的主意识里面,进不了我的心里,是在外面飘着的。</p><p class="ql-block">今天学习到此为止,明天继续。感恩圣贤智慧文化引领!感恩高僧大德传承与践行!感恩今生所有遇见——助缘!感恩有你陪伴共学共进!㊗️愿一切如母有情都能幸福、平安、健康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