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等你

郭长铮

<p class="ql-block">我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吧,亲爱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里有高尚的道德情操</p><p class="ql-block">有远大的为了人类的幸福事业而奋斗的理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p><p class="ql-block">有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业务精赞爱生如子的爱心老师</p><p class="ql-block">有环境优美,先进的教学设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重要的是有无我忘我,不负人民远大的胸怀抱负</p><p class="ql-block">有实事求是,孜孜以求,坚韧不拔的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探索毅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来吧</p><p class="ql-block">我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5.3.郭长铮.</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