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与你相恋,是我最温情的浪漫

余生不将就

<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时</p><p class="ql-block">灯火阑珊处</p><p class="ql-block">清风轻柔地吹着</p><p class="ql-block">吹起了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也带去了我轻轻的问候</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一切可安好</p><p class="ql-block">我想托明月代我捎封书信</p><p class="ql-block">把我想你的心情都写与你</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牵手走过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总是那么美好温馨浪漫</p><p class="ql-block">一起牵手看过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是我记忆中最暖心的回想</p><p class="ql-block">不管时光如何流逝变迁</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永远不会淡忘</p> <p class="ql-block">世间的爱有千万种</p><p class="ql-block">而你就是我喜欢的那一种</p><p class="ql-block">爱了你那么久想你那么甜</p><p class="ql-block">思念厚厚一叠藏入心房</p><p class="ql-block">念你犹如绿绿枝头绽放的那朵花</p><p class="ql-block">青青涩涩的心情化作想念的那抹艳红</p><p class="ql-block">想你又像春风轻弪吹过的那一片绿</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海里泛着波澜</p><p class="ql-block">情深深意难忘一念相思长</p><p class="ql-block">甜甜的情愫染美了淡淡的流年!</p> <p class="ql-block">光阴像流水般悄悄地流走</p><p class="ql-block">岁月嫣然绽放着花开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夜很长思念亦长</p><p class="ql-block">时光总会不经意间滑过指尖</p><p class="ql-block">却带不走我对你的深深念想</p><p class="ql-block">我在一片花开的光阴里</p><p class="ql-block">化作彩蝶轻盈地飞向你</p><p class="ql-block">把爱你的心思都藏在了花的心里</p><p class="ql-block">今生与你相恋,</p><p class="ql-block">是我最温情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我想用一生的时间来爱你</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日日夜夜里!</p><p class="ql-block">守着最初那份美好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把想你的心情表达了一遍又一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