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纽约大广场!

大山里的人

<p class="ql-block">  谢谢媒体同志!谢谢强大的祖国!</p><p class="ql-block"> 五一劳动节,我的作品,能制作成视频在美国纽约大厦广场展现出来,真让我高兴。包括家人,朋友,同行也都为之高兴。</p><p class="ql-block"> 我认为一个艺术家只要怀揣好的梦想,不断进取,学习,终究还是没有白费心血,让人可视,可点评的。</p><p class="ql-block"> 尤其,在今天这样好的国度和条件下,我们更应鼓足干劲,赓续历史重任,把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时期下发扬更加坚实,广大。</p><p class="ql-block"> 我非大家,一辈子是个学生,一辈子是个画匠,一辈子是个平凡善良的人,虽然有点成绩,这都与我身傍的人,与今天大好时间有关。</p><p class="ql-block"> 故我在此,再次谢谢你们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