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妈富隆

六一丫丫

<p class="ql-block">文|| 六一丫丫</p><p class="ql-block">图|| 源于网络</p> <p class="ql-block">还有几天就是体育中考了,小侄女忐忑不安,怕短板体育撞上生理期。我特意请教资深妇科主任刘姐。刘姐建议服用妈富隆或者达英,推迟生理期。妈富隆和达英都是避孕药。我是真没想到,小侄女第一次说起避孕药居然是因为中考。大名鼎鼎的名老中医—中医院的周院长白了我一眼“逆天行道能有好果子?!”</p> <p class="ql-block">知道是药三分毒。可是在万事皆可卷、教育尤其卷的今天,我们没上课外培训班,还能跻身优等生已经是用尽洪荒之力了。你说,体育落分就没书读了?那普高和重高差的可不是一丁半点!在湖南,中考更比高考难!中考的风吹到我脸上,随风飞舞的柳絮防不胜防。我绕着柳树走,躲过了容易过敏的柳絮,却躲不过卷到极致的烤生之忧虑。一声叹息,情非得已妈富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