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盛开的花

LH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错过了花期,怒放在暮春。</p><p class="ql-block">拒绝了蝶舞蜂至缠绵,</p><p class="ql-block">在最美丽的时刻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内心早已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惊艳绽放着一腔孤傲,</p><p class="ql-block">我只为了盛开而盛开。</p><p class="ql-block">将我的笑靥缀在枝头,</p><p class="ql-block">映着满目的春光,</p><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甜蜜。</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花期定格在暮春里。</p><p class="ql-block">虽错过花期,却延续了花季,</p><p class="ql-block">沐浴着阳光雨露,</p><p class="ql-block">一声声顿抑的吟哦</p><p class="ql-block">牵动着我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挑逗着我的妩媚,</p><p class="ql-block">缠绵着我的痴迷,</p><p class="ql-block">集聚成我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做各种各色的梦,</p><p class="ql-block">梦中依然那样飘逸,俊挺。</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和你在暮春里相遇,</p><p class="ql-block">终归凋谢,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只因你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有我的快乐,我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直到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无言的东风将我带离,</p><p class="ql-block">我便结束我的花期。</p><p class="ql-block">我将化作一地的落英,</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思念里纷飞。</p> <p class="ql-block">我仅是一朵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凋谢在你的暮春里。</p><p class="ql-block">世界以痛吻我,</p><p class="ql-block">我将报之以歌。</p><p class="ql-block">因我们曾经相遇过,</p><p class="ql-block">互相彼此感知过,</p><p class="ql-block">爱欲将在你生命里停留。</p><p class="ql-block">足够充盈而丰富</p><p class="ql-block">一季繁花谢暮春,</p><p class="ql-block">落英濯尽思纷纷。</p><p class="ql-block">万千思绪透妩媚,</p><p class="ql-block">挑逗缠绵浸痴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