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52家的团团

Lj52

<p class="ql-block">今天说一说我家团团。吾家小狗,名曰团团。博美犬,快两岁了。体重六斤多,通体毛发雪白。它的爱好很多,其中最喜去楼下转耍!每当见我换了衣服,手上拿着绳子,就兴奋得不得了。满脸笑容,在它的小屋里跳来跳去,因为它知道马上要出门了!来到楼下,刚出单元门,更加兴奋了!迫不及待地向前蹿,我则在它后面死死地拽住绳子,生怕它跑了。走了一阵子后,它终于安静了一些。有时,我在它前,有时它在我前,有时我们步调一致,并排走着,都是一副满足的样子!我一边走一边看两旁的花花草草,它也东看西看的,大概也喜欢看风景吧。我喜欢我家团团,当然,团团它也喜欢我。有时小别后突然相见,必定朝我奔来,抱着我的脚杆亲个不够,我明白这是它怕我又不见了。这时,若有人在一旁轻轻地说一声“吃了”,哈哈,这家伙马上弃我而去!“呸!你个小东西,喜欢我是假的!最喜欢的是吃呀!”……算了,不说了,它的故事多,明天继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