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麻之乐

顺菩提

<p class="ql-block">  看着农村的春夏秋冬变换着,提早学着拔草,种菜。</p> <p class="ql-block">  故人具鸡黍,邀友至田家。</p> <p class="ql-block">  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p> <p class="ql-block">  自已跑来求收留的流浪狗,怎么都赶不走。</p> <p class="ql-block">  居然还生了一窝小狗。</p> <p class="ql-block">  虽然我爸走了,但是一定要坚强,好好的生活,过得殷实,安稳,才是先人想要看到的。所以,再忙,也要经常回老家,把我爸留给我的宅院看好,维护好。门口,场地,小院,我愣是把草都拔除,干干净净的,杂草丛生总是给人荒凉的感觉,我要生机勃勃的景象,让我爸看到……</p> <p class="ql-block">  我在朝着我想要的退休后的田园生活努力着……目前好像还缺个摇椅,我去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