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生活

千里眼

<p class="ql-block">《美篇六年录》</p><p class="ql-block"> 今天清晨打开手机第一时间收到美篇发来的加入六周年通知时,我的心中满是感慨和喜悦。回首这六年在美篇上的创作历程,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作品的发表,更是一段丰富多彩的旅程。</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平台上,我尽情地挥洒着自己对文学的热爱,用文字编织出一个个美丽的故事。每一篇文艺创作作品,都是我内心世界的一次倾诉,它们见证了我的成长与进步。</p><p class="ql-block"> 而我的摄影作品,也在这里找到了展示的舞台。通过镜头,我记录下了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将它们与更多的人分享。那些诗歌摄影作品,更是将文字与影像完美结合,尽情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p><p class="ql-block"> 尤其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关于旅游的文章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次对美好世界的探索,也是对自己的挑战。能够将这些旅行中的点滴感悟与他人分享,是一种莫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六年的时间,美篇见证了我的坚持与努力,也给予了我无数的鼓励与支持。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共同成长。</p><p class="ql-block"> 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在美篇上创作,用我的笔和镜头,记录下更多美好的瞬间,与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精彩。感谢美篇,让我的创作之路变得如此丰富而有意义。感谢美友们对我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谢谢🙏我将继续前行,让自己的人生路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一篇关于加入美篇文学摄影旅游创作感想的七律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美篇六年有感》</p><p class="ql-block">美篇相伴六年间,文摄之旅乐无边。</p><p class="ql-block">笔底才情书万象,镜中光影绘千颜。</p><p class="ql-block">山川胜景收心底,世事风情入眼帘。</p><p class="ql-block">墨彩飞扬书雅韵,心随梦想永向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关注和收看,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