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歌石我们来了

贞姬

<p class="ql-block"><b>人间最美四月天 。春天如同魔术师 用那奇幻的魔杖 把单调灰色的晚冬的大地 染成 五颜六色 生机勃勃的色彩 使人 心旷神怡 充满感染力。繁花似锦的春天 百花争艳 鲜艳夺目的花朵 簇拥着春日。 这个五彩斑斓的季节 述说着多少个 浪漫美丽的春天的故事。 人们绝不辜负大自然赋予的浪漫至极的大好春光。阳光灿烂明媚 微风不燥 我们闺蜜好友 兴高采烈 兴致勃勃 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b></p> <p class="ql-block"><b>春 绝对是一副饱蘸着 生命的画卷。满地的 红 黄 白 紫色的郁金香 如同洒满调色板的 美丽的画卷 。春不言温暖人心 花不语 芬芳四溢 满屏春天 愿你一路繁花。美丽的心情从赏花开始 。</b></p> <p class="ql-block"><b>春天是最美的鲜花 美的耀眼 看的辣眼。那婀娜多姿的身段 真的是 让我们 失魂夺目 心醉神迷 仿佛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美少女。</b></p> <p class="ql-block"><b>有人问我 为什么总喜欢花花草草?因为在花草的世界里 我看到的全是快乐,山野烂漫 干净耀眼,所以我总是喜欢躲在花草里。</b></p> <p class="ql-block"><b>鞠一捧暖阳 放在胸口 感悟春的暖意 怀抱 一簇翠绿 闻着花香 倾听 鸟的鸣翠。春天 这个如花的季节 朝着阳光的方向 走向明天的快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b></p> <p class="ql-block"><b>闻一闻花香 日子就有了香气 拍一拍风景 相册里就储存了记忆。平淡的生活用自己的方式温暖自己。</b></p> <p class="ql-block"><b>美丽耀眼的芝樱花海让人眼花缭乱 如同铺了一层 五颜六色的 艳丽的花毯 久久不愿离开。感谢辛勤耕耘打造如此壮观美丽景色的园艺师们。</b></p> <p class="ql-block"><b>春天是一首悠扬的交响曲 演奏着 生命复苏之曲。漫步在春日 美丽的花海满眼 春意盎然 耳边鸟语花香。此刻心怀感激 让我们尽情享受美好春光景色吧。</b></p> <p class="ql-block"><b>有人说 时光很美 让人留恋。其实美的不是时光 而是我们遇见了彼此。让我们感恩相遇 珍惜友情 。愿时光不老 我们都好。</b></p> <p class="ql-block"><b>繁多美丽 包罗万象的春天总是给我们带来 生命力和希望。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 让我们 放下心中的疲惫 拥抱生活的美好 无论是有心 还是无心 都能在 春天的景色中 找到 属于自己的 宁静与快乐 。</b></p><p class="ql-block"><b> 如果有人问我最爱哪个季节 我会毫不犹豫的说 我爱春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