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小秘书

六一丫丫

<p class="ql-block">文|| 六一丫丫</p><p class="ql-block">图|| 取自电视剧《大明风华》</p> <p class="ql-block">高兴的时候买买买,不高兴的时候还是买买买。败家的我常常被弹劾,屡错屡犯。</p> <p class="ql-block">“再多钱也不给你,给了反正是白给!以后只给钱给我爸!”反对愚孝的小淘走了没几步又改口“我爸不花钱,给了也白给!以后就给你们买点需要的东西好了。”</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家里还好好的电视机便光荣退休了。小淘给家里换了最新版的大屏智能电视机。</p> <p class="ql-block">智力退化的我越发懒得动脑筋。脑瓜子逐渐生锈的我,居然还指挥不了一部电视机了?!</p> <p class="ql-block">接受平凡的自己!接受平凡的自己!接受平凡的自己!电视不听我的随它去,家里的大丈夫可是有大本事的。区区电视,小菜一碟。</p> <p class="ql-block">为了心心念念的《大明风华》,近来每晚锁定内蒙古卫视。就这样家里的大秀才大丈夫就成了我的小秘书。</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宏书记诚不欺我,人活着,要学会与自己和平相处,平凡的我们不必要对完美有执念。平凡的我们终将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