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

贞姬

<p class="ql-block"><b>  黑白照片留下走过的足迹 ,述说着永远回不去的美好回忆。闲暇时翻一翻老照片, 让我思续万千, 想念儿时的小伙伴,同学,同事,朋友。更加想念至亲至爱的亲人们…。</b></p> <p class="ql-block"><b>我的爸爸妈妈</b></p> <p class="ql-block"><b>我的公公婆婆</b></p> <p class="ql-block"><b>  这是我的老弟结婚时到场的亲属们。前排的老人们已不在了。后排的也走了一大半,有我的姐姐,姐夫,弟弟,嫂子,侄女,侄子。看着照片,心里一阵阵酸痛。如果真有天堂,愿逝去的亲人们在天堂 无痛无灾平平安安过好每一天。愿活着的亲人们珍惜每一寸光阴 健康平安快乐过好每一天。</b></p> <p class="ql-block"><b>我的爸爸妈妈、大姐、 老弟弟。大姐怀里抱着我的是大外甥 ,妈妈怀里是大姐的二孩子 —我的二外甥。</b></p> <p class="ql-block"><b>大家家大儿子结婚。</b></p> <p class="ql-block"><b>延寿新城水库游玩</b></p> <p class="ql-block"><b>我和妈妈是同一天生日。一起吹过 生日蜡烛🕯</b></p> <p class="ql-block"><b>我的表哥 表嫂。表哥参加过抗美援朝的 战斗英雄。</b></p> <p class="ql-block"><b>  我的慈祥的婆婆。老人家一直带大两个孙女。感恩老人家、 思念老人家。</b></p> <p class="ql-block"><b>  奶奶和大孙女在院子前留影。那时我的 婆婆好年轻。</b></p> <p class="ql-block"><b>婆婆 小姑子 大姑娘</b></p> <p class="ql-block"><b>和婆婆 姨婆 小姑子。</b></p> <p class="ql-block"><b>我们结婚照</b></p> <p class="ql-block"><b>松花江边</b></p> <p class="ql-block"><b>公公过大寿 敬酒。</b></p> <p class="ql-block"><b>和小弟弟 大姑娘</b></p> <p class="ql-block"><b>娘仨看黑白电视 ,其乐融融。</b></p> <p class="ql-block"><b>  和二姑娘。</b></p> <p class="ql-block"><b>和大姑娘</b></p> <p class="ql-block"><b>  二姑娘 在县革委 大礼堂挑独舞,娘仨去照相馆拍了个 纪念照。</b></p> <p class="ql-block"><b>  演出后的二姑娘。</b></p> <p class="ql-block"><b>  小时候的大姑娘。</b></p> <p class="ql-block"><b>  小时候的二姑娘。</b></p> <p class="ql-block"><b>  两个姑娘和小伙伴们。</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姐妹仨。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了。除了思念 还是思念。</b></p> <p class="ql-block"><b>  和大姐 大姐夫 外甥们一起。</b></p> <p class="ql-block"><b>  年轻时的大姐姐。</b></p> <p class="ql-block"><b>  年轻时的大姐和大姐夫。</b></p> <p class="ql-block"><b>我的二姐 二姐夫</b></p> <p class="ql-block"><b>二姐 二姐夫和外甥女</b></p> <p class="ql-block"><b>二姐的三个孩子。</b></p> <p class="ql-block"><b>我的二弟弟 大外甥</b></p> <p class="ql-block"><b>我的二弟弟。无情的他 留给我们无尽的痛先走了 一步。</b></p> <p class="ql-block"><b>  我和小弟弟。</b></p> <p class="ql-block"><b>  学生时代的青春是如此美好,是一段珍贵的经历,让我们无法忘怀, 永远铭记在心。</b></p> <p class="ql-block"><b>我们住在一个寝室,吃一锅饭 ,如同亲姐妹,一起生活了四年。</b></p> <p class="ql-block">  演出纪念。</p> <p class="ql-block"><b>朝气蓬勃 年轻的老师们。刚刚出校门的他们 阳光清纯 活力四射。</b></p> <p class="ql-block"><b>  有幸赶上出差去看看中学时的老校长。唠不完的嗑一直到深夜。</b></p> <p class="ql-block"><b>  商业系统 篮球比赛 五金公司女篮球队。</b></p> <p class="ql-block"><b>  五金公司春游 延寿新城水库。</b></p> <p class="ql-block"><b>  刚下雪 我们几个跑出去照个相。</b></p> <p class="ql-block"><b>我们是最要好的闺蜜。现在不知在哪里。好想念。</b></p> <p class="ql-block"><b>  去哈尔滨 二级站 选货留念。</b></p> <p class="ql-block"><b>  去哈尔滨二级站选货,松花江边留影。</b></p> <p class="ql-block"><b>  商业系统演出留影。</b></p> <p class="ql-block"><b>  我和好朋友和小姑子</b></p> <p class="ql-block"><b>  省财贸管理学院 进修时一个寝室的好朋友。</b></p> <p class="ql-block"><b>延寿县 少数民族运动会 延寿镇 排球队。</b></p> <p class="ql-block"><b>时光荏苒。过去的平凡岁月在记忆中留下平凡而独特的印记。人生每一个阶段 我们都扮演着 不同的角色。感怀那每一段不染尘埃的岁月 回忆那难以忘怀故事细节 述说着一生的经历。我喜欢静静的时光里 静静的回忆 平凡 平淡五味杂陈的一生 觉得也是一种享受。</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