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潮白河等你爱我

道法自然

<p class="ql-block">我在潮白等你爱我</p><p class="ql-block">文/王振策</p><p class="ql-block">风</p><p class="ql-block">从潮白河上掠过</p><p class="ql-block">我在左岸</p><p class="ql-block">等你从右岸涉水而来</p><p class="ql-block">河里的清澈在融化</p><p class="ql-block">水草开始露头</p><p class="ql-block">野鸭在水面划出一道道涟漪</p><p class="ql-block">像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为你泛起的点点清波</p><p class="ql-block">太阳西沉</p><p class="ql-block">把最后的余晖洒在水面</p><p class="ql-block">我站在余晖里</p><p class="ql-block">默默地</p><p class="ql-block">等你爱我</p><p class="ql-block">不要,不要说</p><p class="ql-block">我已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虽然,岁月已带走</p><p class="ql-block">许多属于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当水从山涧跌宕而来</p><p class="ql-block">在潮白河,我依然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爱我</p><p class="ql-block">波光粼粼,是我的眼</p><p class="ql-block">水声潺潺,是我的歌</p><p class="ql-block">白鹭轻舞,转达我的问候</p><p class="ql-block">水草曼柔,缠绕我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我在潮白河等你爱我</p><p class="ql-block">任时间的潮水</p><p class="ql-block">淹没我的脚背,我的躯体</p><p class="ql-block">而我的心,依然鲜活——</p><p class="ql-block">为你,跳荡不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