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拦道石自然美,引领我走上壮丽人生

一介书生

<p class="ql-block">来到拦道石,我看到一副画,崇尚英雄,精忠报国。让我回忆起当年我朗诵的《雷锋之歌》。</p> <p class="ql-block">打开音频,整理图片,美好的记忆心中荡漾。当年我许多的恩人重用我,聘请我做义工。今年婺源厚塘庄园和永定土楼自然博物馆的老板还在邀请我。</p> 《雷锋之歌》作者贺敬之,朗诵郭书生2011年 <p class="ql-block">做义工让我创造了自己的人生奇迹。河北电视台邀请我作为旅游达人参加旅游节目的演出。</p> <p class="ql-block">听一听电视中的录音,你会明白我为什么能感动人。</p> 2015年河北电视台《一边长城一边大海》介绍的旅游大咖郭书生。 <p class="ql-block">感谢鲁荣琴带我们博客联盟的朋友们来到拦道石。让我们认识了赵总,知道她的员工都是义工。而且邀请我们到了盛夏来到这里避暑当义工。</p> <p class="ql-block">一个邀请开启了我的新征程,让我们举起乡村振兴的旗帜,为打通乡村旅游最后一公里做出新贡献。</p> <p class="ql-block">此组照片记录下此次活动朋友们的最美的瞬间。让一次简单的出行意义非凡!爱上大自然,徜徉大山深处的绿海,感悟自然生命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优美安宁的环境,让爱之歌声悠扬动听。</p> <p class="ql-block">新农村,新农人,新产业,有了一个新的带头人,我当然希望我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去给她们做义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