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龚菲玥孙程辉(全集完整)(2024年5月2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龚菲玥孙程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我是二婚。<br>  我十八岁丧母,二十岁丧父,前夫是个酒鬼,喝醉了就打我。<br>  我不相信爱,因为孙程辉的一句“我会永远护着你”,我才选择嫁过去。<br>  然而婆家不把我当人,甚至亲自去外面传谣,说我浪荡不检点,藏钱养前夫。<br>  我想死,想解脱。<br>  八岁的女儿却拉住我说:“妈妈,你走吧……我不想做你的枷锁。”<br>  ……<br>  1985年,青篱军区家属院。<br>  “轰隆——”<br>  闪电划破寂静的黑夜,照亮了屋里正拿着日历出神的我。<br>  1985年……我真的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br>  我怔怔坐到床边,看着还在熟睡的女儿小蝶。<br>  我颤抖着手小心翼翼伸过去摸了摸女儿的脸,眼眶因欣喜又酸又涨。<br>  太好了,老天开眼,竟让我能回到女儿身边。<br>  我偏过头吸了下鼻子,正好屋门被推开,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br>  我呼吸微窒:“程辉……”<br>  孙程辉,军区最年轻的营长,我的第二个丈夫。<br>  当年孙程辉将我从前夫的拳头棍棒下救出来。<br>  不惧流言蜚语,对我处处关心照顾,最后顶着所有人的反对将我娶回了家。<br>  可孙家人个个讨厌我,没人给过我一个好脸色。<br>  连带着我的女儿小蝶,他们也看不上。<br>  而孙程辉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冷漠,对我和女儿不闻不问。<br>  最后我被逼得跳楼,不曾想死后变成鬼魂被困在孙家。<br>  我又亲眼看着自己的女儿继续被欺辱至死。<br>  小蝶死的时候,我没了意识,没想到再睁眼就回到了二十年前。<br>  回忆起前世的遭遇,我心口像是被堵住了一样,出了一身冷汗。<br>  孙程辉见我这幅样子,不耐地皱起眉:“你又怎么了?”<br>  又?我刚刚做什么了吗?<br>  我被他冷不丁的一句话拉回了思绪。<br>  下意识低下头,唯唯诺诺地摇头:“没……被雷声吓到了。”<br>  孙程辉将军装脱下来搁到一旁,语气淡漠:“这么大人了,还不如个孩子。”<br>  我转头看向女儿,突然想起上辈子女儿被欺负到死的那段时间,孙程辉一直不在家。<br>  他去哪儿了?是去出任务,还是像当初帮我一样,去帮助了别的女人?<br>  我骤然抬头,盯着孙程辉的眼睛沉默了几秒,忍不住问。<br>  “咱俩当初结婚的时候你说会一辈子对我好,这话还算数吗?”<br>  孙程辉身形顿了下,随即便见他的眉心皱得更紧。<br>  但不等他回答,孙程辉他大姐推门而进。<br>  “小玥……阿辉回来了,正好,你们一起出来吧,爸有事要说。”<br>  我心中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来。<br>  孙程辉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br>  我给小蝶掖好被角,怕吵醒她,轻轻悄悄地关上了房门。<br>  外面就是客厅,不大点的地方,公公和大哥坐在沙发上沉着脸。<br>  孙程辉看气氛不对,蹙起眉问:“爸,怎么了?”<br>  “怎么了?那要问问你娶的这个好媳妇!”公公横眉冷对,抬手指向了我。<br>  “有人看见你媳妇偷咱们老孙家的东西,换钱去给她前夫花。简直道德败坏,无耻至极!”<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龚菲玥孙程辉》小说正文内容 ↓↓↓--------------<br><br>“我从来没想过跟她结婚,我现在做的是尽量拖延时间,让安氏在合同上签字。如果到时候实在不行,那我也只能放弃安家这条船了。” <br>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估计也没料到会遇到这种情况。 <br> 不过现在求证这些都没有用了,魏司谌就是摆明了不让自己好过,她真是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得罪过他?凌若可也没有问魏司谌这些愚蠢的问题,她知道就算是自己问了也得不到任何答案,之前自己已经问过无数次了,结果不还是一样? <br>许绒晓打了个车,到了以前住的公寓,下车之后,在四周看了一眼。 <br>辰辰早在萧佑安两人过来时就已经跑到另一边了,此时他正在一旁眨着眼睛看得有趣。 <br>夏晴川和穆辰浩两个人的表情还真是如出一辙,夏晴空现在觉得他们两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赶紧让他们两联姻去吧,一对狗男女别出去祸害别人了。 <br>“欧先生,今天麻烦你了。”杨晓曼尴尬的起身,提着今天的胜利品下车。 <br>呼!行行行,算她倒霉!好汉不吃眼前亏,年雅璇收起所有的情绪,忍气吞声的笑看向面前的男人,“霍总,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一个女人计较,如何?” <br>往年的生日菜肴总是很丰盛,许绒晓甚至从几天之前就开始做准备。有红烧有清炖,有中餐有西餐,总会摆满桌子。 <br>陈妈:“打了针病才好得快。” <br>童菡脑中反复浮现戚锦川刚才的唇语,琢磨出他的意思,顾不上悲伤,转而是慌张无措,笨拙的解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