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假期——徐汇滨江绿地观花展

尹老

<p class="ql-block">  尹老</p><p class="ql-block"> 美篇号 11881596</p> <p class="ql-block">  昨天,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上午去女儿家,享受亲情相伴的温暖;下午去徐汇区的滨江绿地观赏上海2024国际花展,体验一把假日里景区那种人流如潮的火热。</p> <p class="ql-block">  从龙华中路地铁口出来,都不用问路,跟着两边的人流走就是了。</p> <p class="ql-block">  我是在网上看到这里是上海2024国际花展的三个主会场之一才趕过来的,同期还有咖啡文化节,市民体育活动节…都来凑热闹。</p><p class="ql-block"> 江景、园艺、商圈、人海!不管你是喜欢热闹还是清静,是饕餮食客还是健身达人,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知音和你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  娇美的月季与游人笑语交织,美丽的展园彰显”精致园艺”的主旨。</p> <p class="ql-block">  皖浙苏沪各有地方特色,精彩纷呈,耐人寻味。</p> <p class="ql-block">  国际花园,工业遗存,构思奇妙,巧夺天工。</p> <p class="ql-block">  这里也是商家的机遇。</p> <p class="ql-block">  有车展,我看中一辆房车,但买不起,而且即使买了也开不走,我没有驾照。我是想坐在车顶上去看更多的奇花异草,更美的他乡异城风情。</p> <p class="ql-block">  有琳琅满目的文创新品,精品,古今风物集市让你觉得身上带的银子还是不够。</p> <p class="ql-block">  店铺摊位前人头攒动,有的还排起了长队。其实不管在那一个景区,尤其到了节假日,不都是人挤人嘛!</p> <p class="ql-block">  不过有几处人多的地方,我也还是要挤进去看看的。</p><p class="ql-block"> 一个是有游客在画画。</p> <p class="ql-block">  还有一个是在体育比赛,今天有滑板和篮球的赛事。</p> <p class="ql-block">  花儿是色彩缤纷柔美动人,运动是刚劲有力生机勃勃,这都是我所喜爱的。</p><p class="ql-block"> 高兴,喜欢,快乐,就是五一这一天满满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花展,活力,彩绘,青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