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离你而去 友情永远铭记

雲之聲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之间已涉足美篇八年有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三千多个日子里,有幸结识了数千个朋友,既有匆匆过客,又有始终如一,不离不弃的真诚好友,在此,发自内心地向你们道声感谢,是你们一路陪我走到今天,是你们让我徜徉在这美篇知识的海洋里,让我深受禆益,既让我体验到了结识新朋的欢欣愉悦、见识其出众的才华和人品,更深深品尝到被知心好友误解乃至离去的无奈、伤感与遗憾。特别是在这八年多的时光里广大美友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一路走到今天,也衷心感谢“诗言诗语现代诗苑”、“𧗾阳同城”、“微距印象”、“我们爱拍花”、“日出日落摄影小组”、及“我们旅行在最美中国”等美友圈主持人和管理员老师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感谢美篇平台有关老师的认可,才使我有了前行的动力和信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常言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纠结再三才下定决心至此封笔,现在是和各位老师与朋友说再见的时候了,今后可能偶尔发点图片、视频类东西纯属自娱自乐,因不再从事创作,再继续关注本人已无意义,诚请各位好友取关笔者,绝不怪您。虽然笔者十分珍惜八年多来在此平台所结识的各位老师及好友,但今后告别美坛,亦会取关各位老师及好友,但绝无不敬之意,敬请谅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及朋友在美篇这个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平台,大展身手,施展才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虽然离去,友情会永远铭记,就用以下这篇做为告别词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茫茫人海、芸芸众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五湖四海、南北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全球人口数十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巜美篇》将我们紧密联在一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让我们由陌生到相互熟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由萍水相逢到心心相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彼此之间结下了真情厚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甚至携手同行、如遇知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从今以后我会从你的荧屏消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也从此不与你再密切联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但我不会将你遗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会将你永远记在心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美篇使我们相识相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美篇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美篇搭起了这坚实的桥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使我们从四面八方走在了一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们曾带给了我丰富的精神食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们曾带给了我太多的美好回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们唤起了我创作的欲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们带给了我写作的勇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忘记了岁月年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忘记了性别的痕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忘记了距离的远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忘记了南北的差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来自东海之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他来自高原雪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来自南疆热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来自寒冷的北疆大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来自大洋彼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生在祖国的故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来自宝岛台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来自遥远的西欧异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美篇让我们成为了要好的朋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是美篇让我们相互交流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尽管我们职业各有不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尽管我们地位各有高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我们不分彼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可广泛探讨各种问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我们会得到关心慰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的诗词隽永委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文章平铺直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的散文意境优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词作直抒胸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的文章朴实清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美文精彩华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的诗句含蓄䑃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言辞慷慨犀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钦佩你的文采斐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敬仰我的才华横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喜欢我的直率爽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更爱你的婉转诗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喜爱你的词句精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喜欢我的文笔细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赞赏我的图片清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更爱你的画面华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曾在这里畅所欲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曾在这里打诙逗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曾在这里交流经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曾在这里欢声笑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也许今后我不再将你关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也许今后不再经常联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因为千年繁华终有落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也因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但请你相信我不会将你遗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请你相信我会永记你得深情厚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曾在这里欢聚一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怎能将你轻易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你曾多次光顾我这心灵的花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你多次浏览我这心底的土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你曾耐心倾听我抒发的心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谢谢你能倾听我诉说自己的秘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虽然写到这里我就此搁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但我会时常想起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会记得你曾多次到访我的空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会记得我们在这里凝结的深厚友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虽然从此不再与你联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但却忘不掉你对我的深情厚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虽然不再公开发布美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往昔的文章也将尽数封闭</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尽管八年的时光不算太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但却留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回首过去点点滴滴都那样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会将往昔的真情镌刻于心底</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让这份难忘的记忆伴我一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珍贵的友谊定然永远铭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感谢在万千美友之中你的光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更会在今后的日子里默默地祝福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