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卿卿风倾然(莫卿卿风倾然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5月2日)_美篇

巷尾青苔

《莫卿卿风倾然》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答应他求婚那天,星城烟火点亮夜空,恍如白昼。<br>营销号集体发通稿:「今夜看的不是烟花,是风影帝和莫影后的绝美爱情,他好爱,他们好配!」<br>一个女人用小号评论:「风倾然!你敢和她结婚我就跳楼!」<br>所有人都当是疯狂女友粉发言。<br>我也这样以为。<br>直到婚礼那天,他在全网直播的镜头下突然消失。<br>那个女人真跳了楼。<br>他一脸痛苦地对我说:“李佳嘉要是真死了,我好像也活不成了。”<br>……<br>婚礼大厅门口。<br>我手持“暂时无人接听”的手机,眼角泛红:“倾然,给我一个理由……”<br>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门外司仪的演讲接近尾声,只等来了寥寥几字——<br>【对不起卿卿,我在医院。】<br>随后又附上一张医院背景图,一个被包成木乃伊模样的女人正躺在病床上。<br>我自嘲一笑,这一招真是百用不腻。<br>四年前我与风倾然因戏生情,那时的我们已经是顶流。<br>官宣后热搜久居不下,粉丝哭抱一团,甚至平台服务器几经崩溃。<br>当天凌晨,风倾然收到一张病危通知书,署名是李佳嘉。<br>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李佳嘉。<br>风倾然说,李佳嘉是他出道以来最大的粉头也是最疯狂的私生粉。<br>提到李佳嘉的名字,他满眼都是厌恶。<br>可毕竟生死攸关,我们还是赶了过去。<br>到抢救室时,‘手术中’的标志还亮着。<br>风倾然搂着因害怕颤抖的我在门口的椅子坐下。<br>他波澜不惊地开口:“这都是她演的。”<br>“啊?”我疑惑地看着他。<br>他看向手术室,冰冷道,“这家医院我已经来过不下三次,次次因为她。”<br>风倾然紧紧牵住我的手,陷入回忆。<br>“我读高二的时候就和她认识了。那时她被全班孤立,我看不下去帮她说了几句话……”<br>他的眉头越皱越紧,厌恶的情绪溢了出来。<br>“从那以后,我整个生活都被她搅的天翻地覆。”<br>“骚扰跟踪偷拍,甚至和我有关的无论男女都被她恐吓到不敢靠近我。”<br>“只要稍不如她意,她就以死相逼。”<br>“不管我怎么说狠话怎么躲,她都阴魂不散。”<br>听闻这些,我不忍心疼。<br>我抱了抱他,柔声说:“没关系倾然,你有我了。”<br>风倾然回抱住我,将头埋入我的脖颈。<br>他的语气真挚又诚恳:“幸好有你,卿卿,也是遇到你之后,我的人生才有了色彩。”<br>那晚,我和他在手术室外等了四个小时。<br>直到医生护士将抢救回来的李佳嘉从手术室里推出。<br>那是我一次与李佳嘉见面。<br>她躺在病床上,蓬头垢面的脸惨白可怖,蒜鼻尖嘴,皮肤黝黑,身材干瘦。<br>实属那种丢入人群就再也找不到的类型。<br>我松了口气。<br>风倾然却是冷漠如冰:“她死不了,活着只会浪费我时间。”<br>此话一出,我看到病床上的女人悄悄攥紧的拳头。<br>而后四年,这一场景反复出现。<br>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风倾然的态度却改变了。<br>尽管明知是假的。<br>尽管这是他们这一生仅有一次的婚礼。<br>尽管直播间围满了观众粉丝。<br>尽管他知道被观众发现他不告而别的后果……<br>他依旧选择踏入陷阱。<br>门外配乐响起,司仪的声音传来:“现在有请新娘新郎入场!”<br>我握紧捧花的手收紧。<br>演了这么多年的戏,没想到结婚这天还要演。<br>大厅门从外向内推开,我噙着幸福的笑缓缓走入。<br>又在所有人惊叹我美貌的艳羡声中,毫无预兆地眼神失焦,然后缓缓晕倒……<br>当天,热搜再次爆了。<br>#莫影后婚礼现场晕倒#<br>#莫卿卿可能怀孕#<br>#莫卿卿婚前焦虑#<br>……<br>#风影帝婚礼失踪#<br>我躺在病床上反复刷新热搜词条,直到最后一条真相被掩盖掉。<br>我叹了口气:“幸好。”<br>恍惚间,隔着帘子的隔壁病床却传来一道熟悉又得意的声音。<br>“风倾然,你就承认吧,你为了我把她一个人丢在婚礼上,你就是喜欢上我了!”<br>我呼吸一滞。<br>是李佳嘉和……风倾然。<br>我轻屏着呼吸,等风倾然说话。<br>一秒,三秒,十秒……<br>他沉默着,用无言代替了回答。<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莫卿卿风倾然》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华君灏笑了,揉揉恩凝的发,“生气我没有早点认识你啊,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你,我就可以在你所有青春的记时光,所有的记忆里无所不在,霸占着你的快乐,分享着你的烦恼。” <br>宁雅不曾觉得唯有威胁自己的敌人出现,直到知晓童菡怀上孩子,母凭子贵,她担心万一童菡生下一个儿子,那她的梦想就会破灭。 <br>凌小筱却像还未从刚才的一系列变化中反应过来。 <br>“娜,你别急,回去好好体会一下管家的意思。”赵天爱扯住方丽娜的裙子说。 <br>他皱了皱眉,淡淡看了眼萧瑶,轻点了点头,而后将目光移开,不发一言。 <br>看张导连滚带爬的走了,路其琛冷着脸打横抱起了白蓉蓉,将她带到了最近的一家酒店,到的时候医生已经等在房间了。 <br>“我答应不碰你,难道你连我的话都不相信了?”欧梓熙看着她红肿的双眼,还拼命的睁开,有些心疼。 <br>可她在人家夜宅里,不得不收敛所有锋芒,装成一个百依百顺的女人,唯周扒皮是从。 <br> 他急忙打梁恩凝的手机,提示说对方已关机。 <br> “月月发烧了,你们能帮我把她送医院去吗?”苏悠悠一脸焦急的看着陆泽渊。 <br> 展文彦冷哼一声,打量着低头啄食的莫轻语,毫不客气的打击到:“你做的菜的确不咋地,不过念在你是我老婆的份上,我将就着吃。” <br>“欧先生,既然今天难得来我家一回,我出去买菜做饭,今天你们兄妹就在这里吃饭再回去吧。” <br> 这算是商量吗?为什么听起来像是下命令?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