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王舒漫的诗】《五月,耳朵里的窃窃私语》

舒漫诗画

<p class="ql-block">你姗姗来迟,我将岁月置于眼中,无人另约,时间悄悄地流淌,如同温柔为归宿。——题记</p> <p class="ql-block">原创‖【王舒漫的诗】</p><p class="ql-block">《五月,耳朵里的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文/舒漫</p><p class="ql-block">不用语言,一次又</p><p class="ql-block">一次地雨滴星子外,</p><p class="ql-block">你什么也不说,</p><p class="ql-block">我却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悄悄地细语吧,</p><p class="ql-block">温柔的梦,透过我的</p><p class="ql-block">耳垂传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恍惚听见,你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岁月的脚步,匆匆又匆匆</p><p class="ql-block">和哒哒的马蹄声,在</p><p class="ql-block">云端奔跑,我掩面而泣。</p><p class="ql-block">四下里,寂静无声,</p><p class="ql-block">黑夜没有回答,</p><p class="ql-block">我心惆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方携来的风,露出一线</p><p class="ql-block">缝隙,在临近春的黄昏</p><p class="ql-block">我的长发,更贴近今晚的白月光</p><p class="ql-block">沉默更深,我的呼唤突然苏醒。</p><p class="ql-block">总是远方,近处,究竟谁,</p><p class="ql-block">在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2日于上海漱月涌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严肃声明:</b></p><p class="ql-block"><b>尊重原创,尊重作者,尊重自己。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法律顾问:张鸿</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