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的回忆(原创)

欧子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你秋潭般的明眸,</p><p class="ql-block">我就成了你一生的鱼,</p><p class="ql-block">游不出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你若干涸,</p><p class="ql-block">我将会死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次牵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是一个浪漫的夏季,</p><p class="ql-block">爱情在心中萌动,</p><p class="ql-block">听到了你局促的喘息,</p><p class="ql-block">那一次很想很想,</p><p class="ql-block">却没敢把你揽在怀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夜你送我一个吻,</p><p class="ql-block">我胆怯的噙着你的唇,</p><p class="ql-block">相濡以沫的甜蜜,</p><p class="ql-block">让我忘却了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成了银河系</p><p class="ql-block">最幸福的唯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拥着你的胴体,</p><p class="ql-block">恨不能把你揉进我的身躯,</p><p class="ql-block">精疲力竭时,</p><p class="ql-block">终于把你</p><p class="ql-block">揉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一个春花烂漫的五月,</p><p class="ql-block">我进入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你驻入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温暖而又美妙无比,</p><p class="ql-block">那是灵与肉的拥抱,</p><p class="ql-block">还是天与地</p><p class="ql-block">猛烈幸福的撞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播下了生命的种子,</p><p class="ql-block">在那片肥沃的土地,</p><p class="ql-block">你用雨露滋润着她,</p><p class="ql-block">后来,</p><p class="ql-block">她诞生在那一年的秋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十年执手同行,</p><p class="ql-block">四十年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你送我一片深情,</p><p class="ql-block">我无以回报,</p><p class="ql-block">今生只能还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