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妮黎珩()麦妮黎珩(笔趣阁)(2024年5月2日)_美篇

蠢会传染

《麦妮黎珩》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成为幽灵后,我帮暗恋的男生追到了他的女神。<br>……<br>“所以,你死掉了,再次醒来,就莫名其妙出现在我家了?”<br>少年坐在麦妮对面的沙发上,一脸我看你还能怎么编的样子。<br>很好,他不相信。<br>麦妮抿了抿嘴,心里一阵狂啸。<br>如果不是她死了,她也不会信。<br>麦妮正努力想着,该怎么向黎珩证明自己真的是只幽灵。<br>这个时候,黎珩的哥哥回家了。<br>麦妮认识他,是很有名的专案组警察——黎宿。<br>黎珩下意识想要藏起麦妮。<br>麦妮却探身向黎宿打招呼:“哈喽啊!”<br>黎珩一阵吸气,刚想解释,却见黎宿像是没看见屋里多了个女孩一样,打开冰箱拿出饮料,然后头也不回地回了卧室。<br>黎珩猛地看向麦妮,眼里全是震惊。<br>麦妮尴尬一笑。<br>黎珩就抓住书包,尖叫出声。<br>“鬼啊!”<br>麦妮捂住了耳朵,那一瞬间,她感觉她的灵魂都被他的喊声给穿透了。<br>好在,黎珩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荒诞的事实,又被他哥哥以神经病应该多晒晒太阳的理由,轰出了家门。<br>他抱着篮球。<br>一路上,不停地朝麦妮碎碎念:“我相信你是个幽灵了,但你能不能不要老是一直跟着我啊。”<br>“我们凡人和幽灵之间是需要一点空间感的……”<br>麦妮飘在黎珩身边,脚不沾地:“你不觉得有只幽灵待在你的身边,很酷吗?别人都没有耶。”<br>黎珩不可置信地看着她:“可是我要个幽灵有什么用?你是能给我端茶还是倒水?你连个娃哈哈都拿不起来好吗!”<br>麦妮本来就苍白的脸更白了。<br>黎珩说完这话,继续向前走。<br>麦妮不死心,又飘过去:“我能帮你剥瓜子。”<br>“我有手。”<br>“我还能当空调。”<br>“啊——”黎珩猛地捂住自己脑袋,“救命!你别说话了,我要疯掉了!”<br>麦妮吓了一跳,呐呐地看着他脸上烦躁的神色,心里好像被针扎了一下。<br>黎珩喊完就往前跑,边跑边说:“我警告你,我打完球回来,你必须给我彻底消失!不然,我就找人超度你!”<br>麦妮急忙跟上的脚步顿住了,她抿紧唇,突然大喊。<br>“我可以帮你追温妍学姐!”<br>黎珩的脚步猛然停顿。<br>麦妮眼眶有点涩,又大喊:“我保证,一个月之内,她肯定会喜欢上你。”<br>……<br>兜兜转转,两人又往家里走。<br>麦妮给出建议:“要不然,你组个局,在她面前打篮球?你不是篮球打得很好吗?”<br>黎珩烦恼地抓住自己的头发。<br>“不行啊,我之前在她面前打篮球,她一眼都没看向我。”<br>麦妮叹息,又说道:“那就让她同学约她出来,一起去鬼屋玩。你不怕幽灵,到时候就保护她。”<br>黎珩一脸绝望:“我试过了,根本没人能在周末的时候把她约出来。”<br>麦妮彻底无话可说。<br>黎珩突然看向她,一脸疑惑:“不对,你怎么这么了解我?”<br>麦妮讪讪一笑:“我都是幽灵了,知道这些也不稀奇吧。”<br>“也是……”<br>见黎珩相信了自己的话,麦妮的笑容却慢慢停滞。<br>黎珩,就算是幽灵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的。<br>——你问我为什么这么了解你。<br>因为麦妮暗恋黎珩,已经整整三年了啊。<br>……<br>黎珩兴冲冲地冲回家,刚打开房门,便看见黎宿拿着外卖。<br>黎宿有些尴尬:“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我只点了一份外卖。”<br>黎珩抢过外卖:“没事,我不介意。”<br>兄弟俩就着一份饭,狼吞虎咽起来。<br>黎珩好奇打量他哥:“今天你怎么有空在家吃饭?”<br>黎宿抬起头,眼下黑眼圈十分严重。<br>他淡淡地说:“回来休整一下,待会还要去查那个分尸案。”<br>黎珩一顿,问道:“我们学校那个?”<br>见黎宿只是嗯了一声,明显不想提。<br>黎珩立刻说:“我可以帮你打听死者的消息,死者是叫麦妮,对吧。”<br>麦妮正想飘到阳台上去晒太阳,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名字。<br>她瞳孔一缩,猛地回头,看向两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麦妮黎珩》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麦妮黎珩》小说在哪里看?</h1><br>铃声已经响了很久,但看他仍没有半点要接的意思,她不由提醒道。 <br> 苏泽觉得心中划过一丝清凉,‘苏先生’三个字是从来没有被人叫过的,或是‘苏总’或是‘老板’,而如今听着秋棠这么叫他,竟然觉得越来越顺耳。 <br>向来高高在上的欧总裁,在外边那儿受过这种气? <br>凌小筱瞬间就觉得胸闷了。不只是因为这里水深的缘故,更在于他的这几字。 <br> 梁恩凝笑了,她抽出自己的手,伸出手指,轻轻地轻轻地,划向他光洁的额头,狭长的双眸,高挺的鼻子,还有好看而性感的薄唇。 <br>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那些钱我会还给你的!”凌若可低着头嗫嚅的说着,心中对于赵幽禹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br> 可华君灏丝毫没有打算放她下来的意思。 <br> “那我应该庆幸华君灏丑陋喽,让我捡了这么好的一个宝贝儿。” <br>如果她以后有钱了,一定会把这栋房子买回来的!厉浅洛在心中暗暗发誓! <br> “知道了,到时候肯定不会忘了你这个小吃货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