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栀子花成长的路上我呵护你

王飞荣

<p class="ql-block">2024-2-6一切就绪回家过年啦!哦!我的枙子花没有做好防寒保暖呀!不一会儿我为她穿上了冬装(彩色无纺布)此时无声胜有声我俩彼此会心地笑了。2024-2-24春节快乐度过了。回店做生意首选看我的枙子花。顶端优势、干枝嫩叶繁茂。有一种感觉油然而升,秋冬季能使你顽强,春夏季能使你绽放。就这样你一天天努力生长不负阳光而我一天天用手机拍摄愉悦满满。</p><p class="ql-block">我的枙子花你怎么了!我看到你努力而吃力地生长着。就是不见起色。我心忧而无助。眼见正是你风华正茂之际但未达到你的理想让我倍觉喜悦的效果…让你对我精心培养的愧疚让我对你不知如何是好…是要松士还是要施肥还是要浇水…甚至要治疗。我忙然啦!我查度娘、我问长者、我松土、我施肥、还有人说:可能是有爱吃懒叶的小虫…我知道精心呵护不如科学浇灌。万能的美友友别让我一直陷在这问题的旋涡中。为我献计献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