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蔷薇花打卡地的际遇

城南居士937953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76, 79, 187);">李国顺/文图</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每年春夏之交,必到河师大打卡,只因几百米校园墙上的蔷薇花开得艳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春天的画卷中,蔷薇花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花神。她们或红得热烈,或白得纯洁,或粉得娇艳,每一朵都仿佛是大自然精心雕琢的艺术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走近蔷薇花丛,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浓郁的色彩。红似火,白如雪,粉如霞,它们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案。阳光透过叶间的缝隙洒落下来,为这幅图案增添了生动和活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除了色彩之外,蔷薇花的香气也是让人陶醉的原因之一。这种香气既不同于玫瑰的浓郁,也不同于茉莉的清新,它有着一种独特的甜香,让人闻之心旷神怡。在蔷薇花丛中漫步,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甜蜜的梦境之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正忘情的拍摄着,突然听到一声怒吼:不要拍我!我抬眼远远望去,看到一位女生好像是对着我说的。真是在花神中遇到鬼了,我在拍花儿,怎么会拍她呢?等她转过脸来,真是二师兄的儿媳妇下凡了。看来她也知道自己长得不咋地,才不让别人拍她的。我也大吼道:我在拍花,没有拍美女,放心吧!</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网络图片</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正在平复我的情绪,真正的一位美女悠然的降落在我身旁:"帅哥!帮我拍段视频吧,我拿起她递过来的手机,调了下速度,她骑着单车,从十几米外骑过来,给她拍了三十秒。她看后很满意,连声道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转了一圈,感到拍的差不多了,正要转身离去,又见到了她还没走,她又连声道谢!两次道谢,把我的不快情绪冲得无踪无影了。</span></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0px;">为这位美女拍了视频!在抖音中可查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