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意识丧失

黄河声

<p class="ql-block">事实上,不需要经过接触,也可以。我有过两次这样的经历,都是发生在上海人流密集的地方。一次被瞬间击倒并没有这样的动作。还有一次意识受控制丧失,当我的意识再一次出现时,我的前面出现了一个妇女和一辆轿车。看上去那个妇女是被轿车撞了。可是我们一大群人过马路,我是在中间的,至少我之前应该看到有一个轿车强行驶入人群,或者听到人们惊呼,然后是这个妇女被撞了!然而没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看这样的控制,人的身体和意识就像上次的手机魔术一样被完全控制成红白蓝,都清楚地表明了我们是可以被控制的。而且可以被控制成任何一种状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