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中下旬北京旅游,这是4月25日下午由李佳领我们到北京玉渊潭公园散步观光。

大自然

<p class="ql-block">《下午在北京玉渊潭公园赏晚霞》</p><p class="ql-block">下午五点多,我和夫人来到北京玉潭公园,李佳今天也赶早下班,来玉渊潭公园陪我们一起散步,寻觅那一抹美丽的晚霞。</p><p class="ql-block">踏入公园,仿佛进入了一个静谧的世界。小径蜿蜒,绿树成荫,微风轻拂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p><p class="ql-block">我们沿着湖畔漫步,湖水如镜,倒映着天空中橘红色的晚霞,波光粼粼,如梦如幻。晚霞渐渐地染红了整个天空,像是一幅绚丽的画卷。夕阳的余晖洒在大地上,给公园里的一切都染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p><p class="ql-block">湖水变得更加深沉,仿佛是被晚霞染成了浓郁的红酒。湖心的小岛在晚霞的映衬下,宛如仙境一般,让人陶醉其中。远处的电视转播塔也被晚霞勾勒出清晰的轮廓,高耸入云,直插天空,显得格外雄伟壮观。像是一个巨神凝视着、守护着这片美丽的土地。晚霞的光芒四射,冲出云层洒在天空,天空的彩色光芒与地面的绿树、湖水、鲜花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p><p class="ql-block">岸边的花丛中,彩蝶在晚霞中翩翩起舞,它们轻盈的舞姿如同一朵朵盛开的鲜花,给这个宁静的傍晚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蝉鸣和蛙声交织在一起,宛如大自然的交响乐,伴随着我们的脚步,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跳动。</p><p class="ql-block">我们散着慢步,欣赏着这美丽的晚霞。此时,时间仿佛静止了,我的思绪也随之飘荡。在这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我们常常忽略了身边这些美好的瞬间。而此刻,我却在北京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感受它的温暖与宁静,我也抓住机会用手机给她们拍照,李佳也不时的给我们拍照,留下这份美好的思念与回忆。</p><p class="ql-block">晚霞逐渐消逝,天空被染成了深紫色,星星开始悄悄地闪烁。我知道,这美好的一天即将结束,但我的心中已经留下了那片绚丽的晚霞。我不舍的离开公园,我回头望了一眼,玉渊潭公园在晚霞的余晖中显得更加宁静而美丽。我想,这片晚霞不仅留在了我的眼中,更留在了我的心底,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段美好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25日</p> <p class="ql-block">玉渊潭公园前面的世纪广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玉渊潭公园的晚霞</p> <p class="ql-block">李佳给我们自拍</p> <p class="ql-block">晚上三人一块吃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