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

棉花兔🐰

<p class="ql-block">今天天气不错,准备上山挖土,让菜园子里的菜在我的泡沫箱子里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今天泡了一桶方便面,还有小骨头一起带上山准备喂狗子们!</p><p class="ql-block">天暖和以后一直没看见狗子在我经常去的地方出没,所以这几次上山一直没带吃的上来,前天上山发现一只小狗,已经饿的奄奄一息,后悔自己没带吃的,心里又是一阵愧疚。</p><p class="ql-block">站在马路边等绿灯时望着对面的山,寻思着今天换一条路上山,那条路凉快而且离狗子们吃饭的地方也近,于是刚上山就走了那条不太好走的小路,这条路确实凉快,两边的植物已经长满树叶!</p><p class="ql-block">刚走了一段路突然发现一直刚刚回走路的小狗出现在我眼前,看见我迅速钻进那个水泥管子,没想到在这能看见它们还是一只小狗,我没有多想赶紧拿出小骨头召唤它,当我靠近它时,它发出“呜呜”的声音,它在警告我别靠近它!我把吃的放下,这时我才环视一下四周,没有发现大狗,如果有的话,我想我很危险!</p><p class="ql-block">看小狗一直不敢出来,我继续往前走,可没走几步又发现一只躺在山坡上的狗子,当时看它的样子已经没有呼吸了,我叫了它几声,它起身向我走过来,两只眼睛都是脓水,也瘦的不成样子,它只是闻了闻方便面,就去旁边撒了一泡尿,然后去盒子里喝水!可我今天又忘了带水。</p><p class="ql-block">狗子没有吃,我又端着方便面继续往前走,放到了狗子经常吃饭的地儿!</p><p class="ql-block">我经常上山,经常看见狗子们,也觉得它们有好多好心人送吃的,可今天看见这只奄奄一息的狗子还是出乎我的意料!</p><p class="ql-block">等我回来的路上看见我放的小骨头已经被一只大狗吃了个精光!(也许那只小奶狗根本吃不了小骨头)</p><p class="ql-block">我坐在路边心里一直在想,下次来的时候一定带水,还要带上吃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