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压箱底的笑话,瞬间解压!

曰丹(拒闲聊,拒送花)

<p class="ql-block">照片/明君</p><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网络 编辑/曰丹</p> <p class="ql-block">我那个地方一个小区,有十岁小男孩,特聪明,从小就可爱懂事,大伙儿都爱逗他玩。</p><p class="ql-block">一高二低小姑娘捏了捏小孩脸蛋,打趣道:“小宝贝,长大了想不想娶姐姐呀?</p><p class="ql-block">“小孩子舔了舔冰棒,不屑道:“啍!我都跟班上的圆圆约好了,长大就结婚,嗳啊!我也不想伤害你的心,我哥哥还没有媳妇,正好你们俩剩男剩女凑合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他过去摸着儿子的头,呵嗳对儿子说道:“儿子啊,你细想想,你如果集齐了五天的作业,是不是就可以兑换一个休日?集齐一个学期的作业,你就可以兑换一两个月的寒暑假?这样是不是就有动力多了!”</p><p class="ql-block">儿子努力地点了点头,就主动去写作业了。</p> <p class="ql-block">一老人,发现自己的双脚突然变成紫色,心里不安。儿子看到后立刻请假送他去医院。</p><p class="ql-block">医生认真查看后,列单检查:CT、核磁共振、B超、多谱勒、心电图、脑电图、拍片筛查,等等、等等,各种化验,检查花了近万元。</p><p class="ql-block">经与骨科专家会诊,他们才发现,最终确诊:袜子掉色!把双脚变色了。</p> <p class="ql-block">《酒文化博大精深》有人问:你除了喝酒……你还会干什么?</p><p class="ql-block">我的天哪,我都想笑了!喝酒,要具备以下条件: </p><p class="ql-block">会聊天,会沟通,会社交,会吹牛,会看人,能熬夜,能早起,懂舍得,懂政治,懂娱乐,懂情调,还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以为喝酒这么容易啊?喝酒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修养,是一种高尚的情怀!壶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长!如果连喝酒都不会,你会干什么都是假的……</span></p> <p class="ql-block">北京动物园母女挑战老虎失败以后,宁波又有人站出来挑战老虎,又失败了!近几百年成功的只有武松一个!无人能破!因为武松是喝了酒才打老虎的,所以告诉我们,酒还是要喝的。</p><p class="ql-block">喝了酒别说是老虎。世界都是你的。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数学老师哭了》某同学为了证明钱缩水,做了一道题,把数学老师逼疯了!</p><p class="ql-block">高级数学题:</p><p class="ql-block">求证:1元=1分</p><p class="ql-block">解:1元=100分</p><p class="ql-block">=10分×10分</p><p class="ql-block">=1角 ×1角</p><p class="ql-block">=0.1元×0.1元</p><p class="ql-block">=0.01元</p><p class="ql-block">=1分。一一证明完毕。数学老师哭了!</p> <p class="ql-block">因为,毫无破绽。稀里糊涂地钱就没了……正如现在的社会!!!</p><p class="ql-block">一般人思维:</p><p class="ql-block">1元X1元=1元</p><p class="ql-block">老板思维:</p><p class="ql-block">1元X1元</p><p class="ql-block">=10角X10角</p><p class="ql-block">=100角</p><p class="ql-block">=10元</p><p class="ql-block">互联网思维:</p><p class="ql-block">1元X1元</p><p class="ql-block">=10角X10角</p><p class="ql-block">=100分X100分</p><p class="ql-block">=10000分</p><p class="ql-block">=100元</p> <p class="ql-block">真会算账:某女买了一件1000块的衣服。我质疑有点贵。</p><p class="ql-block">她说:“贵?我跟你说,这件衣服原价2000块,打了五折之后便宜一半,就等于我赚了1000块!</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花出去1000块,但同时我又赚回来了1000块,所以这件衣服相当于是白送,免费。你懂个屁!”</p><p class="ql-block">我被她的经济数学头脑震惊得久久说不出话来,得得得下几句话,我不多说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