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映星顾鄞舟,温映星顾鄞舟(今日)(2024年5月2日)_美篇

没有结局

《温映星顾鄞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我答应他求婚那天,星城烟火点亮夜空,恍如白昼。<br>  营销号集体发通稿:「今夜看的不是烟花,是顾影帝和温影后的绝美爱情,他好爱,他们好配!」<br>  一个女人用小号评论:「顾鄞舟!你敢和她结婚我就跳楼!」<br>  所有人都当是疯狂女友粉发言。<br>  我也这样以为。<br>  直到婚礼那天,他在全网直播的镜头下突然消失。<br>  那个女人真跳了楼。<br>  他一脸痛苦地对我说:“李佳嘉要是真死了,我好像也活不成了。”<br>  ……<br>  婚礼大厅门口。<br>  我手持“暂时无人接听”的手机,眼角泛红:“鄞舟,给我一个理由……”<br>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门外司仪的演讲接近尾声,只等来了寥寥几字——<br>  【对不起映星,我在医院。】<br>  随后又附上一张医院背景图,一个被包成木乃伊模样的女人正躺在病床上。<br>  我自嘲一笑,这一招真是百用不腻。<br>  四年前我与顾鄞舟因戏生情,那时的我们已经是顶流。<br>  官宣后热搜久居不下,粉丝哭抱一团,甚至平台服务器几经崩溃。<br>  当天凌晨,顾鄞舟收到一张病危通知书,署名是李佳嘉。<br>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李佳嘉。<br>  顾鄞舟说,李佳嘉是他出道以来最大的粉头也是最疯狂的私生粉。<br>  提到李佳嘉的名字,他满眼都是厌恶。<br>  可毕竟生死攸关,我们还是赶了过去。<br>  到抢救室时,‘手术中’的标志还亮着。<br>  顾鄞舟搂着因害怕颤抖的我在门口的椅子坐下。<br>  他波澜不惊地开口:“这都是她演的。”<br>  “啊?”我疑惑地看着他。<br>  他看向手术室,冰冷道,“这家医院我已经来过不下三次,次次因为她。”<br>  顾鄞舟紧紧牵住我的手,陷入回忆。<br>  “我读高二的时候就和她认识了。那时她被全班孤立,我看不下去帮她说了几句话……”<br>  他的眉头越皱越紧,厌恶的情绪溢了出来。<br>  “从那以后,我整个生活都被她搅的天翻地覆。”<br>  “骚扰跟踪偷拍,甚至和我有关的无论男女都被她恐吓到不敢靠近我。”<br>  “只要稍不如她意,她就以死相逼。”<br>  “不管我怎么说狠话怎么躲,她都阴魂不散。”<br>  听闻这些,我不忍心疼。<br>  我抱了抱他,柔声说:“没关系鄞舟,你有我了。”<br>  顾鄞舟回抱住我,将头埋入我的脖颈。<br>  他的语气真挚又诚恳:“幸好有你,映星,也是遇到你之后,我的人生才有了色彩。”<br>  那晚,我和他在手术室外等了四个小时。<br>  直到医生护士将抢救回来的李佳嘉从手术室里推出。<br>  那是我一次与李佳嘉见面。<br>  她躺在病床上,蓬头垢面的脸惨白可怖,蒜鼻尖嘴,皮肤黝黑,身材干瘦。<br>  实属那种丢入人群就再也找不到的类型。<br>  我松了口气。<br>  顾鄞舟却是冷漠如冰:“她死不了,活着只会浪费我时间。”<br>  此话一出,我看到病床上的女人悄悄攥紧的拳头。<br>  而后四年,这一场景反复出现。<br>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顾鄞舟的态度却改变了。<br>  尽管明知是假的。<br>  尽管这是他们这一生仅有一次的婚礼。<br>  尽管直播间围满了观众粉丝。<br>  尽管他知道被观众发现他不告而别的后果……<br>  他依旧选择踏入陷阱。<br>  门外配乐响起,司仪的声音传来:“现在有请新娘新郎入场!”<br>  我握紧捧花的手收紧。<br>  演了这么多年的戏,没想到结婚这天还要演。<br>  大厅门从外向内推开,我噙着幸福的笑缓缓走入。<br>  又在所有人惊叹我美貌的艳羡声中,毫无预兆地眼神失焦,然后缓缓晕倒……<br>  当天,热搜再次爆了。<br>  #温影后婚礼现场晕倒#<br>  #温映星可能怀孕#<br>  #温映星婚前焦虑#<br>  ……<br>  #顾影帝婚礼失踪#<br>  我躺在病床上反复刷新热搜词条,直到最后一条真相被掩盖掉。<br>  我叹了口气:“幸好。”<br>  恍惚间,隔着帘子的隔壁病床却传来一道熟悉又得意的声音。<br>  “顾鄞舟,你就承认吧,你为了我把她一个人丢在婚礼上,你就是喜欢上我了!”<br>  我呼吸一滞。<br>  是李佳嘉和……顾鄞舟。<br>  我轻屏着呼吸,等顾鄞舟说话。<br>  一秒,三秒,十秒……<br>  他沉默着,用无言代替了回答。<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映星顾鄞舟》小说正文内容 ↓↓↓--------------<br><br> 额……是她见过最帅的男人呢!如天神临世,又如动漫里面走出来的王子。 <br>直到洛祎天走到她的身边,助理Joe的声音才唤回了秦深深的思绪。她迅速得恢复了平常的模样,脑袋微微垂体让到了一边始终没有开口说话。 <br>“好久不见,欧少。”顾江程一坐下,就和欧梓谦打招呼。 <br>“刚刚的话需要我再说一遍吗?”叶子墨的声音更冷了。 <br> 既然脱离了演戏范围,她也没必要再装模作样,把脸看向车窗外,试图扫去滞留在心里的余悸。 <br>其实顾清欢早就累了,只不过辰辰开心,她就咬牙跟着。现在难得老爷子也松口了,几人立即坐了缆车下山。 <br>人生总归是世事难料,除了接受也别无他法。 <br>赵天爱觉得事情闹的差不多了,夏一涵的名声怕是怎么都挽回不了了。她拉了拉方丽娜裙子小声说:“算了丽娜,吃饭吧,大家都在一起上班,还是要互相照顾,别闹矛盾的好。” <br>看到她空洞的眼神,顾陌寒的胸腔好似被重物压住。他不想用这种方法对她,可五年的思念与执念,五年的痛苦和煎熬早已让他癫狂。 <br> “只是玩笑?”夏宇晗眸色黯然,路边霓虹闪烁,却没有一丝光能点亮他的双眼。 <br>可是这句话,却在每个人的心里,产生了巨大的连锁效应。 <br>谢婉莹虽然成绩不咋地,但是很喜欢倒腾计算机,天生对计算机方面有着兴趣,高一的时候,还因为顽皮不小心入侵了SH市公安局的网络,造成了整个公安局全网十分钟的瘫痪。 <br>她明明受尽了委屈,麋鹿般的澄澈眼眸早已蓄泪,偏偏隐忍不说,心甘情愿的接受这一切。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