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陶翎枫陶伯江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5月2日)_美篇

一念執著

《秦舒陶翎枫陶伯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村子里臭名昭著的扶弟魔。<br>卖血给弟弟读书,把家里搬空贴补娘家。<br>克死老公孩子,三个小叔子对我恨之入骨。<br>妈和弟弟却还要将我卖给老光棍换彩礼。<br>被老光棍凌虐致死前,我哭着逃回娘家求救。<br>妈却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死也要死在那里!”<br>弟弟一脚踹得我直不起腰:“彩礼钱是给我娶媳妇用的,想要回去,做梦!”<br>重活一世,我发誓绝不再做扶弟魔,要和三个小叔子把日子过好。<br>却被他们折腾得夜夜腰疼……<br>——<br>1975年初秋,小岗村。<br>田里稻穗低了头,正是农忙时节。<br>秦舒坐在床边,孩子早就吃饱了,睡在一旁。<br>可胸前那两雪白的蒲团还没得到纾解,洇湿了汗衫。<br>她实在涨得难受,拿起桌上的搪瓷缸子,纤白的手指轻轻揉捻,沉甸甸的樱桃尖就颤巍巍地吐着奶水。<br>秦舒娇娇地喘息着。<br>突然,“咯吱”一声响,门被推开。<br>秦舒诧异抬眼看去,对上一双深邃不见底的眸眼。<br>来人是她老公的弟弟陶翎枫,也是她最大的小叔子。<br>男人刚从田里收完稻谷回来,皮肤被高悬的日头晒成古铜色,浑身都是精瘦的肌肉,眉眼像极了她死去的老公。<br>秦舒注意到陶翎枫的视线,像是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落在她的身上!<br>她霎时间红透耳朵根,手忙脚乱低头系扣子遮掩胸前的高耸翘挺。<br>“老二,怎么这么早回来,我饭还没做哩……”<br>陶翎枫背过身去,语气很差。<br>“做什么饭?家里能吃的东西,昨天不都让你搬回娘家了吗?”<br>秦舒喉咙哽住。<br>突然想起昨天阿妈过来,跟她哭诉说家里没米了。<br>她当时就把家里仅剩的一点粮食全给了阿妈……<br>秦舒愧疚又羞赧,不敢再看陶翎枫:“我……去邻居家借点米回来……”<br>说着就匆忙下床快步出了门。<br>刚借到米,迎面走来一个大脸盘子的狡狯女人。<br>她一把拉住秦舒:“秦舒,阿妈跟你说,寡妇的名头不好听,你得趁现在年轻,早点改嫁……”<br>秦舒看着阿妈孙小梅,她脸上都是殷切关心,似乎真是为了她好。<br>可她是重生来的。<br>上一世,弟弟要念书,母亲就撺掇着她去卖血换钱。<br>嫁了人,还要她刮光自家贴补娘家,她男人用命换来的抚恤金还没捂热,母亲就像嗅到腐臭的苍蝇一样围上来把钱哄走。<br>秦舒忍不住驳回去:“妈,寡妇的名头不好听,你怎么也守了这么多年?”<br>“要改嫁你去改,我不改!”<br>孙小梅苦口婆心:“我不会害你,给你看了个好人家,保准不会让你吃亏。”<br>秦舒知道,她所谓的好人家,就是隔壁村那个老光棍刘驼子。<br>秦舒出门老遇上他,每次色眯眯盯着她流哈喇子。<br>“你弟弟是咱家里唯一的男丁,要钱娶媳妇传宗接代,你嫁过去换彩礼给弟弟,娘家永远都是你的依仗啊!”<br>上辈子,孙小梅也是这些花言巧语。<br>她卖给刘驼子后,被折磨得浑身是伤,最后染上脏病凄惨死去……<br>回娘家时,阿妈和弟弟却不愿意救她。<br>如噩梦般地回忆历历在目。<br>秦舒手指指尖嵌进肉里,忍下心痛发狠推开孙小梅:“你就死了这条心吧。”<br>接着捂住耳朵,隔绝身后孙小梅的骂声,匆匆去了邻居家借米和菜。<br>做饭时,她看着半搪瓷缸的乳汁觉得倒掉可惜,就一股脑倒进了粥里。<br>日头落山,三个小叔子都农忙回了家。<br>这三个小叔子一个强壮,一个聪明,一个歌声如天籁。<br>秦舒知道上一世自己死后,三个小叔子外出闯荡,一个成为军队首长,一个成为商界大佬,最小的那个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歌唱家。<br>秦舒笑意盈盈,端上粥和咸菜招呼着:“回来了,快来吃饭。”<br>三兄弟听到这话,像是看什么妖怪一样看着秦舒。<br>最小的小叔子陶季江更是出言讥讽:“平时家里一粒米都要搜刮给娘家,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br>秦舒被说得他说得面色一赧。<br>见她这幅模样。<br>老二陶翎枫冷哼一声,把筷子往桌上一放:“突然对我们这么好,还是想把我们家房子给你弟弟吧!”<br>老三陶伯江当即笑着拿出早就收拾好的包裹:“正好,我给你东西收拾好了,你回你的娘家去,我们一刀两断!”<br>老四陶季江也恨恨看着秦舒:“孩子留下,那是大哥的种,我们会把他养大成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秦舒陶翎枫陶伯江》小说正文内容 ↓↓↓--------------<br><br>“人是会学会妥协的,一次的不得已与十次的不得已又有什么分别?”安琛西淡淡道,“不想上车就自己走回去。” <br>戚锦川看着童菡亮晶晶的眼睛,嘴角挑起一抹似有若无的冷笑。还真是没心没肺的人啊,竟然能将这话说的这么轻松自然。 <br>…… <br> 车门却打开,一名的女人撑开一把红伞走了过来。 <br> 沐雪柔的这一招真的是用得好啊,想逼她自己离开洛氏。 <br>此刻,戚锦川想到的不是童菡与孩子,而是他母亲的那百分之二十的股权。 <br>“如果没有怀上也不要气馁,我会再接再厉。” <br>“因为你自私自利,因为你脑子里只有这些勾心斗角的事情,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好的创意,怎么可能做出好的策划,所以你注定输给我。”叶知秋面无表情,“实话告诉你,这个策划总监的位置我根本不在乎,你要是觉得你自己有能力,你坐着便是,我留在这里,不过是为了……” <br> 莫轻语有些莫名其妙的摇了摇头,觉得这个男人真是奇怪。 <br>她不能慌,再等几秒,几秒后,这个男人就是她的了! <br> “老公我从小就这么帅,我现在问你,身上有没有痛的地方,丫头哎!”华君灏脊背处越来越痛。 <br>眼看着那个男人,放下了笔记本,一步步走向了她这里。 <br>但对于忽然冒出来的学长,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br>“好的,我会送她回家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