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快乐”西洋店第二幼儿园月亮二班《五一劳动节》美篇

一花一世界

<p class="ql-block">我劳动 我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劳动 我光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小手真能干,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了解劳动节的意义,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从小传承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来看一看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的表现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劳动是有神奇力量的,民间教育学给我们开辟了教育智慧的新源泉,这种源泉是书本教育理论所不知道的,我们身心只有通过有汗水,有脑筋和疲乏人的劳动,人的心灵才会变得敏感温柔,通过劳动人才具有用心灵去认识,是周围世界的能力。</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你们知道5月1日是什么节日吗?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让孩子们对“劳动节”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并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劳动成果。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老师在给小朋友们讲解劳动节来历,看小朋友们听的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老师教育小朋友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并带领孩子们参与劳动,让她们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孩子们在擦桌子,椅子,收拾玩具都非常认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劳动,我光荣;我创造,我幸福!</p> <p class="ql-block">劳动是光荣的,劳动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也可以锻炼自己,使自己能感受劳动的快乐,我们大家加入其中来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月亮二班的小可爱们哦!你看我们中班的宝宝也积极的参与了这次的活动,别看我们小哦,我们会做的事情可多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中班的小朋友通过学习了解各行各业与我们生活的密切联系,激发了我们热爱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情感,懂得了社会生活需要各种劳动行业的人员,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是为人民服务,都值得尊重,你看我们劳动起来多带劲啊!</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他们多棒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说凡是孩子能做的,应该让他自己去做,凡是孩子能想的,应该让他自己去想,让孩子成为有责任感的人!</p> <p class="ql-block">希望通过此活动,与孩子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练好本领,长大了,用自己的劳动去创造更多的神奇,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服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帮助老师干力所能及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劳动使人聪慧,劳动使人快乐,劳动使整个世界充满了希望、我是快乐的小帮手✌️✌️</p> <p class="ql-block">5.1劳动节~劳动最光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所有辛劳,均有回报</p> <p class="ql-block">通过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得都很积极,快乐,该活动不仅增强幼儿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生活的情操,还培养幼儿从小懂得关心他劳动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体会了劳动的真正意义。</p>

劳动

小朋友

快乐

孩子

我们

劳动节

光荣

五一劳动节

自己

各行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