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静夏宋锦昊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5月2日)_美篇

飘雪无情

《江静夏宋锦昊》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三十岁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一本来自二十二岁的日记,可以和二十二岁的他对话。<br>他在日记里问:“未来的我看见大海了吗?”<br>我说:“看见了。”<br>我撒谎了,其实他没能走出库拉岗日金色的雪山。<br>……<br>四月,风和日丽。<br>我坐在援藏的大巴车上,风景向后掠过,空气中带着一股冷冽的雪山气息。<br>远处,万丈光芒倾洒在库拉岗日雪山上,好像延绵成一朵朵金花,令人震撼。<br>这时,袁小玲碰了碰我的肩膀:“江静夏,你快看,那是边防战士们吧!”<br>听到这话,我的目光朝着前方看去。<br>正在巡逻的边防战士们看见进藏医疗队的大巴车,他们停下来,敬礼,目送我们远去。<br>在车上的我们也全都起立向我们的边防军人,纷纷回敬。<br>外科主任忽然感慨地说:“咱们的祖国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战士,才能人人安定啊。”<br>听见这话,我回头望去。<br>他们身穿绿军装,身姿挺拔如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树,眼神坚毅的守卫着祖国的边防。<br>倏然间,我的脑海里想起了一个人,一个吊儿郎当,在青春回忆里的人。<br>只是,我们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断了联系。<br>也不知道当年那个夸夸其谈说要考军校的人,最后有没有所愿。<br>车子驶过雪山,那道绿色身影也渐渐消失。<br>四月的西藏依旧雪气皑皑,我朝着玻璃吐出一口气,然后轻轻写下:<br>高三11班,宋锦昊。<br>看着这名字,再想到那张不羁的脸,我没忍住轻笑出声,然后闭上眼睛养神。<br>一个小时后,抵达木佳村。<br>我随医疗小队刚下车,藏族同胞们就纷纷走上前——<br>“感谢祖国,感谢政府,感谢你们肯不远千里来援助我们……”<br>“真的太谢谢各位了,还来了女医生,女同胞看病会更加方便,真的非常感谢你们!”<br>蹩脚的普通话不断从藏族村民口中说出,表达着对我们和祖国的感谢。<br>我和袁小玲互看一眼,心尖隐隐触动。<br>这时,有个阿嬷走过来给我们戴上哈达,又带着我们来到休息区。<br>阿嬷向我们介绍:“那个房间是我们这最干净的,你们放心,以前是驻扎边防的小伙子住的。”<br>“他很爱干净的,平时都不会给别人住。”<br>袁小玲连忙问:“军人住的?那他这么爱干净,我们住了,他会不会不开心?”<br>这话一出,阿嬷却瞬间停下了声音。<br>阿嬷继续领着我们爬楼,很久后才轻声说:“不会。”<br>最后我和袁小玲确定住了下来。<br>送阿嬷下楼时,阿嬷频频看着我。<br>我停下脚步,疑惑地问:“阿嬷,你是还有事要交代我吗?”<br>阿嬷摇了摇头,和蔼的笑:“小姑娘,我们是不是见过啊……”<br>我笑着回答:“阿嬷,我们应该没有见过,不过我爸妈都说我长了一张大众脸。”<br>我调侃起自己是相当的熟练。<br>阿嬷又看了我一会,才点头离去。<br>和阿嬷道别后,我就回到房间整理行李。<br>房间真的很干净,却也很空荡,除了两张军用床,只有一个书桌,一把椅子。<br>我正愁思箱子里的书放在哪,袁小玲拿着毛巾走过来。<br>“你不是忙着评选职称吗?桌子就先让给你复习了。”<br>说完,袁小玲就进了洗手间。<br>水流声很快传来,我还来不及说声谢谢。<br>我笑了笑,将书都拿到桌上,打开台灯,开始复习。<br>晚上十点,我洗漱完躺在床上。<br>被子是晒过的,还有着阳光的味道。<br>可能是换了环境,我有些失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br>突然我感觉脖子被一个东西硌了一下,有些疼。<br>我坐起来拿掉了枕头,发现下面放着一个蓝色日记本。<br>封面上画着一个猪头,猪头嘴上还叼着一朵红花,滑稽又可爱。<br>可我却愣住了,高中那会,这个猪头叼花的图案就总是出现在我的书本上。<br>我拿起日记本,视线却定在了右下角的那一栏:<br>高三11班。<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静夏宋锦昊》小说正文内容 ↓↓↓--------------<br><br>“慢着,慢着,等一下,你先听我说……” <br>仲海程回来时,霍凌沉刚好给米嘉买的东西结完账。 <br> 斯靳恒按了床旁边的呼叫铃,没有一分钟,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进了病房。 <br>“大小姐?” <br> 秋棠迷迷糊糊下了床,将头发随意的拢起来,伸着懒腰出了房门。 <br>“你去忙吧。” <br>她愣然,虽然理解他以事业为重,但是得到这个消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难过了一下。因为这抹难过,她并没有注意到女佣只是客气的称呼“童小姐”并没有叫她“戚太太”。 <br>“我也不勉强,给小筱两个选择,你是自己扯了浴巾让我帮你?还是我直接帮你扯了浴巾?” <br> 秋梨,你快醒来,你醒过来,我把权司墨完好的交到你手里。 <br> 华君灏的唇角扬了扬,嗯,恩凝喊他老公的感觉不错。 <br>年雅璇最后又象征性的问了一些问题,才离开了医院。 <br>那些夹杂着母亲脆弱的泪水的过往,突然像噩梦似的回荡在秦深深的脑海里面,她瞬间抓住床上的薄被,将自己的脑袋深深得埋在里面。 <br>厉浅洛认出其中一张是全球限量88张的无限金额的VIP黑卡,全球通用,至尊服务,所有高档店铺飞机场黑卡优先服务。去年和戚泽明去参加一场红酒品鉴会的时候,她见过一次,也是一个龙头企业的老总,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卡,据说整个帝城仅此他一张。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