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欣赏与赞美🌷最温馨

Flora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昨晚准备了一些苹果派,姐弟俩赞不绝口,其中有2个“露馅”了,只因我太想把苹果馅多填满一点。可即便如此,姐弟俩还是觉得超级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说起“夸妈妈”这一点,姐弟俩的情商百分百像极了Daddy!</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天的Daddy,一夸起我来,总是不遗余力地各种花式夸。</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周六,一整天都在下雨,我们决定不出去玩,我被Daddy从早到晚整整夸了一天。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早餐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准备了烤面包夹花生酱与牛油果, Daddy满脸喜滋滋地说:“我最喜欢妈妈准备的早餐!吃起来味道就是不一样。”</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点心时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考虑到雨天温度有些低,不想想让姐弟俩吃酸奶,我准备了可可热饮,Daddy立刻夸我:“妈妈,你真的是一位好妈妈!总是考虑很周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午餐前准备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进来厨房看到我在切肉,Daddy 说:“妈妈,你切得好认真喔!每一片都很均匀,所以吃起来的口感特别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炒菜间隙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到我在洗锅,Daddy又竖起大拇指说:“妈妈,你每炒一个菜,就洗一次锅, 很爱干净,看你炒菜很舒服。”</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享用午餐前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看我准备了鱼、虾、肉、蛋、蔬和汤,动筷之前对姐弟俩说:“妈妈为我们准备了非常丰盛又有营养的午餐,而且色泽搭配很诱人,妈妈很辛苦,要对妈妈说什么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姐弟俩立刻异口同声地说:“谢谢妈妈!”</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享用午餐时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说:“即使经常出门在外品尝东西南北各地的美食,但我还是觉得妈妈煮的饭菜最舒心最可口!因为妈妈用心煮的时候,也把'爱'放进去啦!” 说得姐弟俩咯咯咯地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午餐后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想要抢着去洗碗,知道他手头上还有一些文章需要斟酌修改,我肯定不让他插手啦。Daddy说:“妈妈,你就是这么体贴,所以我总是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我获得的任何成绩,全部都是你的功劳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洗碗时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忙着洗洗刷刷,Daddy站在一旁陪我说说笑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说:“妈妈,辛苦你了!你亲力亲为我们准备一日三餐加上各种点心,真心不是一件易事。从姐弟俩出生至今, 除了必需的打预防针之外,我们从来没有为姐弟俩去诊所或医院而焦头烂额过。”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拥抱着我说:“真心谢谢你为家庭的付出!” 说得我都被感动了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午后时光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夸奖模式又打开了:“妈妈,你把我照顾得太棒啦!自从认识了你,我自己都没剪过指甲,现在都不会剪了……”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甜心小王子跑着拿来指甲剪套装,我立刻喜滋滋地剪剪剪啦, Daddy自个儿陶醉其中,姐弟俩更是看得乐哈哈!</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下午茶时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一家子边喝茶,边吃着Daddy带回来的开心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看着手中的文件,抬起头温柔地看着我:“妈妈,上周三我在其他城市办事,突然紧急需要一份情况说明书。你不到20分钟就高效完成文档并转换成PDF格式。我收到后打印出来,工作人员说包含了全部<span style="font-size:18px;">关键要素, 而且逻辑思路清晰,一次性就过关了。</span>每次遇到困境,我们俩总是能齐心协力共度难关。这就是俗话说的:'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有你在身边,我感到很幸福!”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旁的姐弟俩也跟着说:“妈妈,我们也觉得好幸福哟!” 我的双眼早已噙满了甜蜜的泪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用尽一辈子都是写不完道不尽Daddy的暖言暖语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的这16年里,暖心Daddy对我的欣赏与赞美,像阳光,似雨露,像春风,似秋韵,让我在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认可与尊重,还有温馨与诗意喔!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次一被夸被肯定,我就觉得浑身都是劲,做什么都不累,做什么都值得,感受到浓厚的爱意和温暖,满心欢喜!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简而言之,就是:我很享受每天就这样在Daddy甜如蜜暖如阳的赞美声中慢慢变老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配图【原创】:Flora随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星太子多头康乃馨的花语:感恩、美好</p>

姐弟俩

妈妈

午餐

准备

我们

赞美

总是

洗碗

喜滋滋

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