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知鸢萧逸清()姜知鸢萧逸清(笔趣阁)(2024年5月2日)_美篇

獄門ヾ戰

《姜知鸢萧逸清》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揽月楼里的头牌艺妓。<br>五年前为保心上人仕途畅顺,无奈委身青楼。<br>在风尘中挣扎求生多年,为保清白之身经历九死一生。<br>五年后少年将军凯旋而归,风光无限。<br>可那个我日思夜想,以为会带我脱离苦海之人。<br>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却是——“你真脏。”<br>萧逸清初回扬州城的那天。<br>身着金色流云铠甲,端坐于高头骏马之上。<br>自幼闯入我心中的少年郎,剑眉斜飞,目若朗星。<br>他外出征战五年,如今凯旋而归。<br>全城百姓俯首相迎。<br>欢呼声响彻天地。<br>少年将军肆意纵马京城,一时风光无二。<br>四目相对间,萧逸清勒马停在我面前。<br>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在微微发抖。<br>心跳如战鼓大作。<br>一双饱含期待的眼睛隐忍地望向他。<br>如今的我无法公然上前相认。<br>只能一动不动地看着他,连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br>雄俊的高头战马上,年轻的将军昂然端坐着。<br>战袍肃穆,玄甲明光。<br>周身犹被金光萦绕。<br>衬得本就俊朗的面容分外高贵。<br>清冷的目光只在我身上停留片刻。<br>随后就驾着骏马,姿态潇洒地扬长而去。<br>只留下原本满怀期待的可笑的我。<br>我平静地转身,目光追随他的身影而去。<br>心像被抽空了一样。<br>一阵一阵地刺痛。<br>连呼吸都变得困难。<br>我微微仰起头,闭上眼平复心中的苦楚与悲伤。<br>再睁眼时,又恢复了一贯的平静与克制。<br>提起裙摆,淡然转身。<br>一步步向揽月楼走去......<br>萧逸清刚到扬州城的第二天。<br>荣嫣然就迫不及待地找到了我。<br>兵部尚书之女来势汹汹。<br>带人将揽月楼围了个水泄不通。<br>鸨母赔笑着推我向前。<br>“荣小姐,这就是我们这的头牌艺妓雪鸢姑娘,曾靠一曲绿腰舞名誉扬州城。”<br>荣嫣然头也不抬,只摆了摆手。<br>“既然如此,那就让大家一起欣赏欣赏吧。”<br>揽月楼的门口,地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雪。<br>我一袭绿衣赤脚站在雪中。<br>低着眉,一言不发。<br>身边围着里三层外三层推推搡搡的百姓。<br>如同萧逸清回扬州城那天。<br>好不热闹。<br>荣嫣然坐在高处,姿态尊贵道:<br>“此舞讲究轻盈二字,雪鸢姑娘包裹太严,未免失了韵味。”<br>寒风刺骨。<br>我静静站着,嘴唇被我咬得发白。<br>有个老嬷嬷上前,不由分说地扒下我的外衣。<br>荣嫣然却还是摇了摇头,柔声道:<br>“不够。”<br>强烈的屈辱感涌上心头,我咬紧牙关挺着。<br>直至最后一层纱衣滑落,白嫩的双肩已都被冻得微红。<br>冷风夹杂雪花吹在身上像刀刮一样疼。<br>连身旁一向视我为敌的娼妓们都露出了不忍之色。<br>直到在场所有的男人都用充满欲念的目光在我身上贪婪地来回扫视。<br>妇人们指着我评头论足。<br>荣嫣然才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br>一舞作罢,我再也支撑不住。<br>跪倒在雪地中。<br>有小丫鬟抱来一箱银子,放在我的身边。<br>“这是我家小姐打赏你的。”<br>我强撑着站起身来,一件件穿好衣服。<br>耳边传来路人的对话。<br>“这不是揽月楼的头牌艺妓雪鸢姑娘吗?怎么沦落到穿成这样在大街上作舞了?”<br>“你懂什么!艺妓也是妓,为了钱什么都肯做的。穿成这样在大街上跳舞,真是脸都不要了。”<br>“就是啊,发肤受之父母,谁生了这样的女儿,真是倒了八辈子霉。”<br>“听说她以前好像也是扬州城里大户人家的女儿,不知道怎么自己跑去那揽月楼里给人唱曲作舞了。自甘堕落,如今被人当猴一样戏耍也是自找的!”<br>我站在人群中央,面上毫无波澜。<br>指甲却死死嵌入掌心。<br>疼痛从掌心蔓延到心尖。<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知鸢萧逸清》小说正文内容 ↓↓↓--------------<br><br>李峰为了讨好霍凌沉,在他目光一直看向年雅璇的时候,从钱包里拿出一沓人民币,丢进那个铁盒里,正在唱歌的声音,戛然而止。 <br> “难不成你还指望我只有你一个女人?”夏宇晗嘴角保留着招牌的温柔浅笑,杨小蕊却看得心里发寒。 <br> “妹夫,以后我男朋友就承蒙您指点咯!”林悦站在一旁,嬉皮笑脸的说。 <br>“当…” <br>欧梓熙的手一抖,锋利的刀刃在手指上划出一个伤口,鲜血立刻倾涌而出。他嘴角的一点笑意僵住,慢慢地归于荒芜。 <br>郑好跟裁缝要到了一些针线,给她送来,两人随便闲聊了几句,他为了给夏一涵留下个好印象,没多逗留就走了。 <br>十几分钟后 <br>想了想,又添了一句。 <br>在白蓉蓉的心中,早就已经把叶知秋当成了狐狸精,她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撕碎叶知秋的脸。 <br>那个傻瓜,都说了让他不要在酒吧上班了,也不听她的,还吐成那个样子。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