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羽溪秦礼舟(完整全集虞羽溪秦礼舟)(2024年5月2日)_美篇

中原红艳

《虞羽溪秦礼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我失足掉进冰湖被捞起来后,丢了八年的记忆。<br>  得知自己嫁给了心慕的秦礼舟,还和他生了个女儿,我大为所惊。<br>  我皱着眉看向那个一身素袍,腕带佛珠的男人。<br>  疑惑发问:“他不是出家当和尚去了吗?”<br>  ……<br>  宣国昭定五年,摄政王府。<br>  我从昏迷中醒来丢了八年记忆,成了十七岁的我。<br>  此刻我看着手中的红色庚帖,还是不能相信。<br>  “我真的嫁给秦礼舟八年了?”<br>  婢女春桃疑惑开口。<br>  “是的,而且您和王爷还有一个女儿,眼下还在宫中与夫子习书,没有回来。”<br>  我沉默垂眼,心中复杂。<br>  秦礼舟是整个宣国最为出色的男子。<br>  他未到弱冠之年便执掌朝政,清雅绝尘,睥睨自若。<br>  京城里所有的高门贵女都想嫁给他,我与他青梅竹马,也不例外。<br>  但我与秦礼舟是截然不同的人。<br>  我虞羽溪生在武将之家,从小便如男儿般舞枪弄棒,驰马挥剑。<br>  更是希望有一天能像父兄一般上阵杀敌,做个威风的女将军。<br>  所以哪怕心慕秦礼舟,我也从未奢想过嫁给他。<br>  更何况秦礼舟不近女色,又一心向佛,怎么会愿意娶我?<br>  我按捺住心中悸动,偏过头又问:“我和秦礼舟是怎么成的亲?”<br>  不等春桃回答,我突然发现这间陌生的屋子异常素净。<br>  我猛然起身:“我的红缨枪,鞭子和剑呢?”<br>  春桃眼中狐疑更甚,犹豫开口:“成婚后,都被您亲手收到杂物房去了……”<br>  杂物房!那些可都是我的宝贝。<br>  我大氅都来不及披,就让春桃带自己去了杂物房。<br>  掀开门,厚重的灰尘扑面而来。<br>  我咳了好几声,用手挥开,一眼望见我那些宝贝被蜘蛛网缠绕。<br>  我一时间有些恍惚,不敢相信自己竟为了秦礼舟放弃这么多。<br>  从一只本该翱翔天际的鹰,变成了困在四四方方小院里的麻雀。<br>  按春桃的说法,我是自己不小心跌进冰湖里的。<br>  可从我昏迷到现在,秦礼舟连半个人影都不见。<br>  幸亏我人没事,要是死了呢?他也不闻不问吗?<br>  我慢慢攥紧了手:“秦礼舟在哪儿?”<br>  春桃回答:“每月十五王爷都在广陵寺修行,不过……”<br>  后面的话我没听,转身就大步离开,临走了还给春桃丢下句话。<br>  “把我的枪、剑和鞭子都拿出来擦干净。”<br>  春桃怔了怔,回神追上去:“王妃!”<br>  却听一声马啸,便只见我策马而去的背影。<br>  雪下了好几天都没停,马蹄踏过,留下三寸深的印子。<br>  我骑术甚好,不惧风雪,半个时辰就到了广陵寺外。<br>  下马走进寺庙,远远的我就看见敞开的门后,一道清冷身影立在佛前。<br>  明明只穿了素袍,可雪光映衬下仍旧光风霁月。<br>  看见秦礼舟侧脸那刻,我心中的微恼就散得一干二净。<br>  “秦礼舟!”我不由自主走过去。<br>  秦礼舟循声转身,蹙眉往后退了步。<br>  看见他刻意的动作,我脚步一顿,心里的期待和欣喜瞬间烟消云散。<br>  这算什么?<br>  我不太高兴,但一抬眼看见秦礼舟身后庄严肃穆的佛像,我又恍然。<br>  他虽带发修行,不用像和尚僧人那样处处守规矩,可在寺庙里还是该注意言行。<br>  想到这,我又扬起个笑。<br>  可还没开口,秦礼舟脸色冷沉,先凉淡出声:“虞羽溪,你来找我,看来是和离的事想好了?”<br>  和离?<br>  我怔住,大脑一片空白。<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虞羽溪秦礼舟》小说正文内容 ↓↓↓--------------<br><br>当顾川的车子消失在黑夜里,萧何转过头对坐在车上的萧瑶说道: <br>“咦?萧佑安打电话给你,为什么要给我接听?自己的朋友自己接待!”顾清欢累得难受,虽然听出了儿子的戏谑调侃,但她却没心情接听什么萧先生的电话。难得辰辰因为这个电话停下来了,她只想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会呢。 <br>秦深深此时思绪格外清晰,她坐在那里眼眸之中泛出一抹水雾,这样歹毒的阴谋大概也只有十分讨厌她的人才能做得出来。 <br>她大吃一惊,连忙喊道:“杨医生,快阻止她离开这里!” <br>只是,这位神得罪不起啊,要不是他,他敖白会在帝城坐上黑道老大的位置? <br> 当时的沐浅月怎么会答应,并且沐浅月不想洛阳难做,所以这些事情也就没有告诉洛阳。 <br>这里?这个单元,这栋楼,还是这个小区?她总不能扶着夏爵熙,挨家挨户的敲门,问他是谁家的吧? <br>而让他担心了一整晚的人,现在居然头发凌乱,衣衫不整地站在那里,她的脸颊绯红,目光无辜,像一只受了惊吓的绵羊。 <br>他将目光瞥向顾珍珍。 <br>倒是郑晓珂很淡定的踢了一下韩惠明的脚,“我们雅璇也是女人,女人撒娇多正常。还有,年哥好歹坐骑六七位数,吃个玉衡五楼,嗯!也有可能。” <br> 饭桌上,沐正涛坐在主位上,沐雪柔和洛阳坐在沐正涛的左边,而沐浅月和苏雨坐在右边。 <br>邢文静在美国购物的时候,正好看到一条全球限量20条的NOBLE西装领带,正想拿给自己的宝贝儿子呢! <br> 之前凌若可一直穿着T恤和牛仔裤,没想到穿上这件衣服竟然出奇的美,兔女郎将她完美的身材充分勾勒出来。前面露出大片白,黑色的丝袜显得她更加修长,看着旁边不少人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凌若可的身姿,赵幽禹恨不得将他们的眼睛挖出来。 <br>但有些事,即使是朋友也不能刨根问底。只需默默守护,给予支持就好。 <br>安琛西扫了她一眼,这个女人不会想在媒体面前跟他秀什么恩爱吧,这似乎的确是最简单的法子。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