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结缘

踏雪寻梅

<p class="ql-block">  偶然间邂逅美篇,不经意打开一美友老师的空间,那醒目的标题“我的妹夫”跃入眼帘。其事迹撼动人心,有道是,妹夫悉心照料不能自理的老母亲。他对老人的无微不至、不厌其烦深深地感动着我。</p><p class="ql-block"> 一会儿陪老人谈笑风生,一会儿逗老人开心,一会儿陪老人K歌……回眸那一刹那,至今记忆犹新,感慨万千……从此我便爱上了美篇,从此我便一次次光顾该美友老师的空间:那红红的“精”字印章一片片 ,仿佛跳动在银屏的火焰,燃点了我心中的创作欲望。</p> <p class="ql-block">  我翼翼小心向老师请教,却恐怕被拒绝,心中十分忐忑……谁曾想,果真得到了老师的回应与赐教。这一刻 我受宠若惊 ,这一刻,我激动万分,这一刻,我悄悄关注了且喜欢上了该美友老师,这一刻,我爱上了美篇……</p><p class="ql-block"> 自此,我便在美篇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起航;自此,我便在美篇大舞台,述说着心中的故事,演绎着人生的苦辣酸甜……</p><p class="ql-block"> 美篇话题多多,而我却对情感话题着魔,情书婚恋创作便成了我的独钟;成了我心灵栖息地。在这里,我一展才华,笔耕不辍。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分享作品数百篇,加精三百一十二篇,粉丝过千 点赞过万,荣誉证书递增不断且晋升了“情感领域优质作者”;这些小小的惊喜,若涓涓细流,流淌于我的心田, 让我更加坚定了创作的信心,更加喜欢上了美篇。</p> <p class="ql-block">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美篇启蒙老师,是你用一颗爱心,呵护了我的成长,是你一次次、一遍遍引领我走上了写作的道路,让我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崭露头角 ,成为了美篇阅读点赞的万人迷。其次,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话题老师们,所有欣赏我的美友们!正是有你们的鲜花与鼓励,正是有你们的力挺与陪伴,所以才成就了我的诗篇。</p><p class="ql-block"> 我会以此为动力,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喜欢着我的喜欢,热爱着我的热爱,努力创作一流作品 给美友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给我的启蒙老师交一份合格的答卷。</p><p class="ql-block"> 美篇让我结识了五湖四海的宾朋 ,美篇让我领略到异域风情且让我领略到祖国的美景山川。我与美篇结缘,你是我的万水千山 ,你是我的心灵港湾。</p>